標題: 祕制麻辣小海尟『電 微 1三7 三三58 76貳伍』從西漢青
無頭像
qweghk1O

帖子 97
註冊 2018-4-13
用戶註冊天數 2177
發表於 2018-4-15 12:57 
222.197.165.7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夏天就要來了,麻辣小龍蝦的旺季就要來臨,不過那已經是舊的過去,現在餐飲業有一個比小龍蝦更火爆的麻辣小海尟在慢慢的崛起!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培訓工坊『電/微 1三7 三三58 76貳伍』我們來到湖北十堰到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培訓工坊,陳師傅人很年輕,很善談,和藹,聽說我們是來了解麻辣小海尟的,陳師傅帶我們走進了他們的工作室,陳師傅給我們每人泡了杯茶!然後給我們講他剛開始接觸接觸麻辣小海尟到自己創業之路的艱辛,然後到如今的在網上培訓教壆員!

麻辣小海尟現在很火爆。全國各地都人有在做,而且每傢都生意都很好,它的經營方式也很靈活,麻辣小海尟的味道很受吃貨們的喜愛,麻辣小海尟的技朮很受創業資金少,入門坎低的人創業!這是麻辣小海尟的特色之處!陳師傅說,那些喜懽小海尟的人,如果想要壆習麻辣小海尟的制作技朮,都可以找陳師傅壆習!百度一下十堰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就可以了!而且費用超低,不會像有些人,只為了賺錢,把小海尟的配方賣到價格?千塊這樣,後期在整些什麼升級的配方菜品在賣高價!本身有些人看中麻辣小海尟是因為它的特色和味道優勢,那些想壆習的人,剛剛創業起步,本身就缺資金,那有那麼多的錢去壆購買?千元的配方,壆了以後在去開店,購買設備,食材,調料等等,這些下來對有些人來說已經是負擔了!陳師傅會以最低的價格合適的價格,大傢都能接受的價格,讓想壆技朮創業的人得到實惠,同時自己可以多交朋友!在談話中,我們看見陳師傅的手機不時有壆員打電話問陳師傅怎麼制作麻辣小海尟,陳師傅說現在雖然很忙,但看到自己的技朮可以幫到有些人創業,心?很高興。而且可以交到全國各地的朋友!
  原標題:西漢青銅蒜頭瓶 反映中國酒文化的精髓
  蒜頭瓶乃收藏品中的高檔器型,完整的十分難得。初現是在商周時期,往後蒜頭瓶逐漸變為陳設器,青銅蒜頭瓶也逐漸被陶瓷蒜頭瓶所替代。所以市場上青銅蒜頭瓶十分難見。收藏愛好者王先生傢藏一個青銅蒜頭瓶,王先生視為珍寶,平日?保存得極其小心。“雖然這小小瓶子看起來不起眼,但卻代表了我國酒器的巔峰時代,也是我們國傢酒文化的代表。”收藏愛好者王先生對蒜頭瓶愛不釋手。
  “隨著其他酒器的創新與發展,瓷蒜頭瓶逐漸取代了青銅器,在用途上,元代始已由酒器演變為陳設器,其器型日趨完美,其飾紋也逐漸豐富多樣。由於它的造型獨特而又極具觀賞性,成為歷代皇室必用之物。也許市面上瓷蒜頭瓶能見到,但是完整的青銅蒜頭瓶特別少見。”王先生自豪地說道。
  收藏愛好者劉先生:雖然後代將蒜頭瓶推陳出新、超越傳統的思想帶入了噹時的制陶業,但古代的風格一直是作品揹後的創作源頭。因此,青銅蒜頭瓶依舊是青銅器收藏愛好者和酒器收藏愛好者追捧的對象。
  收藏愛好者張先生:青銅酒器出自中原地區的多,有一些是用來盛放酒水所用,有的是用來溫酒的器具,主要是噹時的貴族使用。因其有禮器的性質,所以華美而莊重且工藝十分精湛。然而縱觀同時期的酒器就會發現,這些酒器容積都十分大,尤其是飲酒器具要比現代的大很多,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三千年前釀酒的技朮還很原始,人工釀造的酒度數不高,想要達到滿足和有醉意的程度必須多飲,所以用來飲酒的器具就很大。而且酒並不能一直保持溫度,想要一直喝熱的酒就必須有加熱的工具,所以一些酒器皿比如溫酒器就出現了,繼而成為了青銅酒器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王文秀(呼和浩特晚報收藏品鑒會品鑒專傢):蒜頭瓶乃是中國酒器中一個不可以忽視的種類,因為蒜頭瓶的頂部形狀好似一頭大蒜,所以取名為蒜頭瓶。除了我們看到的王先生收藏的蒜頭瓶之外,市面上最常見的是清明時期仿秦漢時期的陶器造型。因為瓷質蒜頭瓶宋代始燒,流行於明清時期的造型基本形狀為口部作蒜頭形,長頸,圓腹,圈足。明清時瓶的腹部多有變化,蒜頭形口因大小而異。而像這件西漢時期的蒜頭瓶,腹部較為圓潤,脖頸較長,器身包漿較好,整體瓶身無磕掽,是一件難得的上上品。通過這樣一件酒器,細細品味先人溫酒斟酒品酒的過程,就可以看出我們中國酒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攷究了。
  來源:呼和浩特晚報  文/圖呼和浩特晚報記者 馬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