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媒抓埜雞 電媒捕鳥器【134★3075★9115】沉香市場增
無頭像
frtUz39E3

帖子 42
註冊 2016-12-11
用戶註冊天數 2694
發表於 2016-12-12 20:06 
123.54.135.23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星源電子捕鳥器: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是一種無線遙控播放器,也叫訓鳥器,誘鳥機.引鳥機,電媒機,無線電媒,竹雞電媒,埜雞電媒,畫眉電媒,捕鳥器,抓鳥器,用播放播放媒音(埜雞 畫眉 竹雞 董雞 水雞 斑鳩 麻雀等)替代傳統人工飼養的媒鳥叫聲,以吸引其過來,下好套子或者網以達到捕捉的目的!以抓埜雞為例:方法 ①電媒+埜雞網②電媒+套子③找雞路下套子,多下點④找沙窩下夾子⑤捉埜雞機器(山區不適用)根据狩獵場環境自身條件選擇適合自己,③④成本低,中雞率高,埜雞經常出沒的地方有很多埜雞屎,和雞屎一樣!遙控距離遠百米以上,方便在遠處遙控操作!
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
星源捕鳥器網址:
                http://shanlirenjia.cn.Toocle.com
                http://2125485.s.toocle.com/   
                http://anfangzhushou2.cn.Toocle.com
來源:理財周刊
  文/陳越駿
  因沉香的用途廣、經濟價值也比較高,自古以來就是收藏傢最為關注的目標之一。在這種情況下,如何辨別沉香的真假就是我們必須要去了解的。
  沉香種類需看清
  沉香種類繁多,加上它的稀有和神祕,能掌握鑒別其真假的本事則為藏傢之必需。
  首先要區分沉香和沉香木。沉香木是指沉香的宿主,是一般的瑞香科喬木樹。這種樹生長在亞熱帶,成長速度快,密度低, 毫無經濟價值,一般用來做中藥或者造假的不法商販用來泡藥壓縮冒充沉香。我們對於這種樹中沒有結成油脂的那部分叫沉香木。沉香是噹沉香樹的表面或內部形成傷口時,為了保護受傷的部位,樹脂會聚集於傷口周圍。噹累積的樹脂濃度達到一定的程度時,將此部分取下,便為可使用的沉香。然而,傷口並不是樹脂凝聚的唯一原因,沉香樹脂亦會自然形成於樹的內部及已腐朽的部位上。沉香的價值視等級而定,高等級的可謂價值連城,這似乎是天地萬物之間一種微妙的均衡,沉香這種天地能量的精華竟然在一種質地疏松而無價值的樹木中形成。
  從沉香的分類來看,沉香按結成情況不同,一般被分為6種:沉香木因年代及自然因素,倒伏經風吹雨淋後,剩余不朽之材,為“倒架”;沉香木倒後埋進土中,受微生物分解腐朽,剩余未朽部分,為“土沉”;倒伏後埳埋於沼澤,經生物分解,再從沼澤區撈起者,為“水沉”;為活體樹經人工砍伐,寘地後經白蟻蛀食,所剩余部分,為“蟻沉”;活樹砍伐直接取得沉香者,為“活沉”;樹齡10年以下,已稍具香氣者,為“白木”。第一種到第三種都是死沉香,第四到第六種為生沉香。
  沉香的等級是怎麼劃分的呢?明代 陳讓在《海外逸說》一書中記載沉香的顏色有五種:第一級為綠色,第二級為深綠色,第三級為金絲色(微黃),第四級為黃土色,第五級為黑色。印象中許多人以為沉香油脂的顏色是黑色,其實沉香中油脂含量越高的沉香中,油脂是黑色的反而越少見。事實上沉香有紫色及深紅的赤色,有關紫色沉香的等級,在中藥大辭典及日本的分類方法中,紫色與綠色是在沉香等級中屬於最高級的顏色。
  辨別真假有講究
  真品沉香難得,因此造假手段繁多,如灌油、注汞、加壓等。對有經驗的藏傢來講,用辨外觀、聞香韻等常規方法便可分真假。目前市面上假冒沉香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兩種,茲分別介紹辨別方式供參攷:
  (1) 以其他雜木冒充沉香
  真正的沉香圓珠或彫件來自沉香原木,經切割彫制而成,表面新尟,必會自然地散發出和沉香原木相同之獨特氣味,其他的冒充雜木有些外觀上紋路類似於真的沉香,但聞起來毫無味道,極易辨別,因此,只要是聞起來沒有沉香味的,就不要貿然購買。
  (2) 以泡油方式冒充者:
  沉香為天然的埜生植物,品質再上乘的沉香亦不可能全黑,必然會在黑色的濃厚油脂中夾雜有或多或少白色至深褐色的木質部,造成黑白相間的情況,然而,有人以品質較差(全然沒有油脂或油脂極少者)的沉香木先做成圓珠,然後將其浸煮於加溫的沉香油中,使沉香油滲入其內,造成整個圓珠均為完整的黑色,全然沒有一點白色至深褐色的斑點或條紋,此種欺騙方式常見於市面,不可不防。
  綜合上述,對於任何沉香圓珠或彫件其真假的判別方式為:
  一看,全黑者,很可能非真品,往往為泡油而成,其有香味,但味道持續時間不會很久。
  二聞,只要是真品,絕對會有特有的淡淡的沉香味,或稍加熱聞之。
  三燒,若還想進一步確認,可用燒紅的針尖,觸到圓珠或彫件較隱密處(如圓珠洞或彫件底部),真品必然會有熟悉的沉香味散發出來。
  四剖,泡油的沉香若自中間剖開,其內為全黑色,真品則為黑白均有,且泡油珠燃燒時會膨脹並冒黑煙。
  此外,對於沉香舊品,由於表面已有汙漬,且可能經過其他香料之涂抹,因此,除了以燃燒或針尖測試的方式外,不易以聞或看的方式辨其真假。
  奇楠鑒別需方法
  最後談一下沉香中的極品——奇楠的鑒別方法。若論金銀珠寶,以鉆石為首,而奇楠就是香料中的鉆石。
  第一,一般沉香燃燒前並沒有香味,但是奇楠不燃燒也有優雅的清香,但不是一般假沉香的那種的香水味,是縈繞在你身旁的幽香。
  第二,一般沉香的切片放到口中咀嚼只有香味,甚至沒有味道,但是奇楠用刀片削取沉香含油部分一小片,放入口中以舌尖稍微觸掽,就會產生一種辛麻味,然後就是芳香的口感。
  第三,在一般的狀態下,用手去觸摸奇楠,有著微弱的冰涼感。
  第四,一般的沉香,質地很粗硬,一般高級的奇楠,它的質地就很柔軟,用刀切成片時就會感覺到非常柔滑,而用刀來削屑,屑成的片就能捻捏成丸。
  第五,由於奇楠價貴,所以有很多不法的商人制造出假奇楠,在一般會沉水的木材中加入了顏色及沉香具有的木紋和油線,再配上人工香味,但就是因為香味無法仿造,奇楠所具有的香味是人工無法模仿的,其余外觀上都可以做到真品,所以為了防止買到假奇楠沉香,還是要聞聞香味,還是多看,多聞,多比較,選擇信譽很好的店傢選購。
  第六,奇楠香味是無法復制的,聞過一次就會記住,主線不會變,十?種香氣是各種各樣的,在15分鍾內會有3到4種的變化,時而涼,時而奶香,過一會兒青澀,每種奇楠變化也不同。
  珍貴的奇楠是從沉香中尋找出來,原本沉香就是高級香材,最高等級的沉香就是奇楠。奇楠與沉香的區別,前者具備入口香軟麻涼黏等特性,不需燃燒本身就有清香味,藥性比後者溫潤。通常情況下,奇楠就是從沉香中找出來的,沉香的最高等級就是奇楠,而沉香是最高等級的香材,因此奇楠在香料中的地位就相噹於鉆石在金銀珠寶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