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如何做好免費的視頻營銷?各行業都適用哦-加字幕軟件
無頭像
ipyqyx4892

帖子 65
註冊 2016-9-7
用戶註冊天數 2791
發表於 2016-9-9 01:29 
114.92.99.5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互聯網信息正變得更碎片化,傳統的推廣方式都已經落伍了。今天推薦一種傚果好又免費的推廣方式。
無論你推廣產品/品牌/企業/理唸,目前最有傚的方式莫過於一段生動的短視頻!利用類似企業宣傳片、產品介紹視頻那樣去推廣必定能在第一時間吸引潛在客戶,而且這種低成本營銷方式適合?乎任何行業。
除了儘可能讓自己的產品視頻變得更吸引人之外,你還可以把自己的視頻放在一段熱門吸引人的視頻下面,來為您的視頻引流,讓大傢自願幫你轉發,從而實現病毒式營銷的驚人傚果。
你只需花1分鍾內去一個短視頻分享平台,比如珍影(www.genovid.com)注冊一個免費帳號,注冊時推薦人填寫:1988。(或直接點擊這?去注冊)
然後就可以把准備推廣的企業產品視頻或引流用視頻上傳上去,審核通過後就可以轉發到微博朋友圈等地方進行推廣了。珍影還會把你的視頻定期自動轉發到大量國內外論壇博客擴大影響。關鍵是: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用戶發佈的時候可以留任何聯係方式,暫時沒有視頻素材的用戶也可以選擇不發佈視頻而只發文字或圖片。珍影還提供高品質的視頻宣傳片制作服務,不會編輯視頻的用戶,只需把資料交給珍影的客服人員,他們就會很快幫你把視頻做好,由於制作量大因此制作費也遠低於市場價。


韶關加字幕軟件


相關的主題文章:

  
   全世界最倖運的人(第1季)
  
   動物襲人瞬間(第4季)
  
   史丹利工具的發展歷程,最早是生產呎子的小工廠
  
   1.75米長腿美女和矮窮矬的溫馨一幕,路人看不下去了
  
   [/url]
  
   [url=http://www.certer.cn/a/jindaiwenxue/20160813/30.html]THERMOS 膳魔師極超輕保溫瓶電視廣告25秒 - 隋棠的小輕輕篇

  
   保養大師教你正確擦鞋油的方式
  
   Hoverbike飛行摩托車:激動人心的未來空中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