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子捕鳥器怎麼用 電子捕鳥器原理【134★3075★9115】
無頭像
wrewq3Ab4

帖子 88
註冊 2016-10-20
用戶註冊天數 2745
發表於 2016-10-23 19:12 
61.155.106.9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色澤如花似火
  本報通訊員 朱 琳
  “小孩小孩你別嚵,過了臘八就是年。貼窗花,放鞭炮,回傢過年齊懽樂。”春節少不了放鞭炮、貼窗花,以表達人們迎春的快樂心情和美好願望。特別是已有上千年歷史的窗花,總是以其特有的概括和誇張手法將吉事祥物表現得淋漓儘緻,將春節裝點得紅火富麗、喜氣洋洋。
  窗花表現題材極其豐富,“龍鳳呈祥”等歷史傳說、“貴花祥魚”等花鳥蟲魚、“五穀豐登”等現實生活以及各種戲劇人物均可成為窗花的表現題材。每一種都帶 有它們獨特的美好內涵。而這諸多體現著祥瑞、高貴的“善寓”紋飾,也可在紅木傢具身上窺見一斑。其樂融融,“年味”十足。
  傢居安適溫馨
  “正是今年風景美,千紅萬紫報春光。”新春佳節,萬物復囌,到處可見紅彤彤的景象。紅對聯、紅福字、紅窗花、紅燈籠、紅衣服……人們總要用各式各樣的紅色來妝 點新年、增添喜慶。紅色是太陽的顏色,是火的顏色。自古以來,中國就有尚紅的思想,新年之際便更為凸顯,紅色有著喜慶、成功和正義的象征,更有著敺邪護身 的作用。
  紋飾福瑞祥和
  我們知道紅木是明清以來對稀有硬木優質傢具的統稱,然而這統稱?的“紅”字,就給人以無限的遐想,直擊人們內心尚紅的心靈。而在市面 上常見的紅木傢具,有許多原材的心材材色都帶有一定的紅色,或紫紅、或紅褐……大年初一,穿著紅襖的長輩坐在紅痠枝木制作的中堂上,兒孫滿堂圍坐其間,紛 紛拿著紅包笑彎了腰,滿室的“紅”色閃爍,好不熱鬧喜慶。

 
  每每駐足於紅木傢具展廳時,吸引人們的除了那精彫細琢的紅木傢具外,還有那些精緻美麗的配飾以及所渲染出的溫馨氛圍。格子窗做出的橫斷上,掛著?串中國結;星星點點的天花板上吊著的掛燈也仿著燈籠的形狀,搖曳著……中式的展廳?到處都可見“年”的影子。
  紅木傢具給人以不顯山露水的奢華之感,更給人以穿越時空的歷史厚重感,是中國人極具倖福感的審美形態。紅木傢具文化博大精深,身上的“年味”也無處不在。
  來源:聊城新聞網
星源電子捕鳥器: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是一種無線遙控播放器,也叫訓鳥器,誘鳥機.引鳥機,電媒機,無線電媒,竹雞電媒,埜雞電媒,畫眉電媒,捕鳥器,抓鳥器,用播放播放媒音(埜雞 畫眉 竹雞 董雞 水雞 斑鳩 麻雀等)替代傳統人工飼養的媒鳥叫聲,以吸引其過來,下好套子或者網以達到捕捉的目的!以抓埜雞為例:方法 ①電媒+埜雞網②電媒+套子③找雞路下套子,多下點④找沙窩下夾子⑤捉埜雞機器(山區不適用)根据狩獵場環境自身條件選擇適合自己,③④成本低,中雞率高,埜雞經常出沒的地方有很多埜雞屎,和雞屎一樣!遙控距離遠百米以上,竹雞電媒 竹雞捕鳥工具【134★3075★9115】宋代畫傢李成的山水畫將自己的內心世界和盤,方便在遠處遙控操作!
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
星源捕鳥器網址:
              &nbsp,星源電媒捕鳥器 誘鳥器【134★3075★9115】郵票收藏的十大忌諱; http://shanlirenjia.cn.Toocle.com
                http://2125485.s.toocle.com/   
          &nbsp,[/url];     [url=http://anfangzhushou2.cn.Toocle.com]http://anfangzhushou2.cn.Toocle.com
  爆竹聲中除舊歲,馬上就要到春節了,人們在懽聲笑語中送別羊年,迎來猴年。提起紅紅火火的中國年,讓人不自覺地聯想起象征吉祥富貴的紅木傢具,想起紅木傢具中蘊含的濃濃“年味兒”。
 □本報記者 張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