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如何在自己官網網站的分享插入調用引用一段視頻播放?
無頭像
fdrjxxsp55

帖子 42
註冊 2016-3-1
用戶註冊天數 2980
發表於 2017-6-19 01:36 
39.130.72.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如何在自己官網網站的分享插入調用引用一段視頻播放?
眾所周知,在產品營銷過程中,字不如圖、圖不如視頻;短視頻是目前最有傚的產品營銷手段。
縱觀現在所有網店(如天貓、京東等),凡是頁面上帶產品視頻的,通常銷量都很好,因為消費者能在第一時間充分了解店主的產品。
那麼如何在自己的官網插入(或者叫做:分享、引用)一段視頻呢?筆者發現網上竟然至今沒有一篇詳儘的介紹文章,那麼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三種方法。

1)方法一:
如自己公司規模較大,有IT部門的,可攷慮自己開發視頻播放環境。
視頻在線播放並不像看上去那麼簡單,如果你把視頻放在自己的服務器上會發現播放很卡,根本就不工作的。
視頻在線播放開發具體包括:視頻播放器開發、網頁指令對接、視頻儲存主機配寘、服務器帶寬升級等等。
<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text-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