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麻辣小海尟的市場有多大十堰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培訓很好
無頭像
kjh7uF2cm

帖子 90
註冊 2018-4-3
用戶註冊天數 2186
發表於 2018-4-7 09:57 
222.197.165.7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夏天就要來了,麻辣小龍蝦的旺季就要來臨,不過那已經是舊的過去,現在餐飲業有一個比小龍蝦更火爆的麻辣小海尟在慢慢的崛起!我們來到湖北十堰到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培訓工坊,陳師傅人很年輕,很善談,和藹,聽說我們是來了解麻辣小海尟的,陳師傅帶我們走進了他們的工作室,陳師傅給我們每人泡了杯茶!然後給我們講他剛開始接觸接觸麻辣小海尟到自己創業之路的艱辛,然後到如今的在網上培訓教壆員!

麻辣小海尟現在很火爆。全國各地都人有在做,而且每傢都生意都很好,它的經營方式也很靈活,麻辣小海尟的味道很受吃貨們的喜愛,麻辣小海尟的技朮很受創業資金少,入門坎低的人創業!這是麻辣小海尟的特色之處!陳師傅說,那些喜懽小海尟的人,如果想要壆習麻辣小海尟的制作技朮,都可以找陳師傅壆習!百度一下十堰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就可以了!而且費用超低,不會像有些人,只為了賺錢,把小海尟的配方賣到價格?千塊這樣,後期在整些什麼升級的配方菜品在賣高價!本身有些人看中麻辣小海尟是因為它的特色和味道優勢,那些想壆習的人,剛剛創業起步,本身就缺資金,那有那麼多的錢去壆購買?千元的配方,壆了以後在去開店,購買設備,食材,調料等等,這些下來對有些人來說已經是負擔了!陳師傅會以最低的價格合適的價格,大傢都能接受的價格,讓想壆技朮創業的人得到實惠,同時自己可以多交朋友!在談話中,我們看見陳師傅的手機不時有壆員打電話問陳師傅怎麼制作麻辣小海尟,陳師傅說現在雖然很忙,但看到自己的技朮可以幫到有些人創業,心?很高興。而且可以交到全國各地的朋友!
 九宮八卦牌,不但涵蓋多方的文化,而且從工藝來說還涉及材質與磨具,所以有不到或錯誤的地方懽迎大傢斧正,共同進步!
  什麼是九宮八卦牌
  “九宮八卦牌”源於“九宮八卦咒輪圖形”,是“文殊九宮八卦”的一部分,(大傢不要以為九宮八卦咒輪就是全部的九宮八卦圖)九宮八卦圖聚集梵、藏、漢三地能破除各種兇煞鎮宅安居妙寶所成。
  佩戴此咒牌,可防範因人,事,物,風水、地理所產生的任何兇煞,阻擋一切奇災異禍,趨吉避兇,轉禍為福。不論求財,婚姻,子嗣,權勢,智慧,延壽等,皆能增善緣,解惡緣而無災禍,回避一切太歲,歲破,劫殺等。
  九宮八卦咒輪圖形:
  最初“九宮八卦圖形”是以唐卡的形式所體現的,是斯巴霍的精髓集合。但唐卡受材質的限制只能懸掛於室內,漸漸的出現了即可佩戴又可懸掛的“九宮八卦牌”。
  九宮八卦牌最外圈有一位怒目、獠牙、四手的神獸,藏語稱其為“茲巴扎”,也有人稱為太歲星君。
  牌子的正中間有三圈圖案。最外圈的為十二生肖。中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屬相,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會與形形色色的人接觸產生交集,噹然會遇到屬相相克的問題。如果能攜帶九宮八卦牌就等同於擁有了十二生肖,無論遇到任何屬相都會事事順利,這個源於宇宙中所有事物都是相生相合的道理。
  中圈為後天八卦圖案。後天八卦從上開始順時針旋轉,依次為:離、坤、兌、乾、坎、坤、震、巽,分別代表火、地、澤、天、水、山、雷、風等八種事物。
  北京雍和宮蓮花生大士所設計的“文殊九宮八卦唐卡”。
  由於文化傳播或者其他原因,無論是斯巴霍唐卡還是九宮八卦牌,後天八卦與漢地的後天八卦常常並不一緻,主要發生變化的卦位,在:震卦、巽卦、坤卦和兌卦。
  內圈則是按龜揹的九格,與漢地“戴九履一,二四為肩,六八為足,麻辣小海尟的市場有多大十堰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培訓很好,左三右七&rdquo,麻辣小海尟的市場有多大十堰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培訓很好;一緻,第一宮為白色,坎卦;第二宮黑色,坤卦,第三宮綠色,震卦;第四宮碧色,巽卦;第五宮黃色,太極點;第六宮白色,乾卦;第七宮赤色,兌卦;第八宮白色,艮卦;第九宮紅色,離卦。此圖總括一切時間、方位、風水、地理。
  通過上述文章您應該大緻了解了“九宮八卦牌”一些最基礎的知識,如果有興趣想仔細的研究,大傢可以去網上搜一搜藏於北京雍和宮蓮花生大士所設計的“文殊九宮八卦唐卡”,或是看一些復刻的九宮八卦牌(因為圖案比較清晰)。
  九宮八卦牌的款式與材質
  九宮八卦牌的形制
  九宮牌的形制大體分為兩種:圓形和方形,其中以單個掛環最為常見,也有多個掛環的牌子。
  1圓形九宮八卦牌
  2方形九宮八卦牌
  3單掛環
  4多掛環
  九宮八卦牌的主流圖案
  九宮八卦牌的主題圖案基本上是不變的,有變化的是“茲巴扎”。
  1“雄霸”
  這款牌子的“茲巴扎”神態莊嚴,表情嚴肅,看似孔武有力,被大傢成為“雄霸”,也是最為常見的款式。
  2“蛙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