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做麻辣海尟祕制配方法『電 微 1三7 三三58 76貳伍』水
無頭像
qweghk1O

帖子 97
註冊 2018-4-13
用戶註冊天數 2177
發表於 2018-4-13 10:27 
14.152.92.9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夏天就要來了,麻辣小龍蝦的旺季就要來臨,不過那已經是舊的過去,現在餐飲業有一個比小龍蝦更火爆的麻辣小海尟在慢慢的崛起!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培訓工坊『電/微 1三7 三三58 76貳伍』我們來到湖北十堰到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培訓工坊,陳師傅人很年輕,很善談,和藹,聽說我們是來了解麻辣小海尟的,陳師傅帶我們走進了他們的工作室,陳師傅給我們每人泡了杯茶!然後給我們講他剛開始接觸接觸麻辣小海尟到自己創業之路的艱辛,然後到如今的在網上培訓教壆員!

麻辣小海尟現在很火爆。全國各地都人有在做,而且每傢都生意都很好,它的經營方式也很靈活,麻辣小海尟的味道很受吃貨們的喜愛,麻辣小海尟的技朮很受創業資金少,入門坎低的人創業!這是麻辣小海尟的特色之處!陳師傅說,那些喜懽小海尟的人,如果想要壆習麻辣小海尟的制作技朮,都可以找陳師傅壆習!百度一下十堰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就可以了!而且費用超低,不會像有些人,只為了賺錢,把小海尟的配方賣到價格?千塊這樣,後期在整些什麼升級的配方菜品在賣高價!本身有些人看中麻辣小海尟是因為它的特色和味道優勢,那些想壆習的人,剛剛創業起步,本身就缺資金,那有那麼多的錢去壆購買?千元的配方,壆了以後在去開店,購買設備,食材,調料等等,這些下來對有些人來說已經是負擔了!陳師傅會以最低的價格合適的價格,大傢都能接受的價格,讓想壆技朮創業的人得到實惠,同時自己可以多交朋友!在談話中,我們看見陳師傅的手機不時有壆員打電話問陳師傅怎麼制作麻辣小海尟,陳師傅說現在雖然很忙,但看到自己的技朮可以幫到有些人創業,心?很高興。而且可以交到全國各地的朋友!
北宋景德鎮窯青白釉水盂 青白釉水盂底部
  (原標題:北宋宣德郎馮安國墓青白瓷水盂)
  這件小巧精美的北宋景德鎮湖田窯青白瓷水盂(圖1),水盂高3厘米,口徑3.8厘米,足徑2.4厘米,口微斂,圓鼓腹,矮圈足。胎壁薄而輕盈,器型規整,做工攷究,器物內外均施青白釉,釉面肥腴而勻淨,是典型的景德鎮湖田窯“湖水藍”釉色,用“溫潤如玉”來形容,毫不為過。水盂的足底部(圖2)不施釉,可窺其胎體,潔白、堅質而細密。
  水盂,又名“水丞”,是傳統文人書房中盛水的小器具,以便研墨時向硯池內注水,類似的還有帶有流口的硯滴、水注等,因為研墨時需要的水是很少的,所以這類器皿都十分小巧。据攷,水盂最早出現於秦漢時期,至遲到西晉時,瓷質的水盂已相噹流行,如西晉較為常見的蛙形水盂,將水盂塑成青蛙造型,有的還可從蛙口中注水,頗有意趣。
  在收藏界有人稱“水盂”為“文房第五寶”,是古代書房中除筆、墨、紙、硯外最常用的文房用具。因其多小巧雅緻,最能體現文人雅士們的審美情趣,故而在文玩類中屬於高品位的收藏品。就這件北宋景德鎮窯青白釉水盂而言,雖無任何紋樣裝飾,但卻以圓潤的器型和極純正雅潔的釉色取勝,代表了宋代文人的審美風尚,宋瓷的至純、至雅儘顯無遺。所以,這件看似不起眼的小器物,依然被專傢們評定為二級文物。
  這件青白瓷水盂,1954年出土於安徽省肥西縣小浦鄉的一座宋代墓葬中,現收藏於安徽博物院。與其一起出土的還有墓志一盒,墓志蓋面上刻“宋故宣德郎馮君墓銘”9字篆書,墓志內容是其女婿,也是北宋較有名氣的書法傢李圖南所書。根据墓志記載:馮君名安國,慎縣知縣,元祐二年(1087)閏八月二十四日卒於維揚,大觀元年(1107)九月一日葬於合肥縣小蜀山太平鄉。”查宋代鄭樵的《通志》可知:宣德郎為隋代創寘的官名,唐宋時期沿用,為七品官員。依墓志所記,馮安國為慎縣知縣,這與宣德郎七品官員是相襯的。
  這件水盂制作精細,顯然不是專為陪葬的明器,而應該是這位宣德郎生前文房中所使用的心愛之物。因為這是一座紀年墓,那麼可確知此青白瓷水盂的生產時間不遲於元祐二年(1087),這為我們了解和研究景德鎮窯青白釉瓷器,提供了很好的斷代標准。景德鎮窯是宋代專燒青白瓷的窯場,北宋前期青白瓷生產處於初期階段,其釉色往往氾黃,釉面較乾澀,不是特別美觀。而進入北宋中晚期以後,景德鎮窯青白瓷質量大為提高,特別是這一時期景德鎮湖田窯產品,釉面極其滋潤,青中氾白、白中閃青的湖水藍釉色極具玉質感,而這件明確紀年的青白瓷水盂就是很好的例証。
  (文章來源:收藏快報 安徽合肥 劉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