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麻辣小海尟做法配方『電 微 1三7 三三58 76貳伍』數百
無頭像
qweghk1O

帖子 97
註冊 2018-4-13
用戶註冊天數 2199
發表於 2018-4-14 07:19 
117.121.9.11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夏天就要來了,麻辣小龍蝦的旺季就要來臨,不過那已經是舊的過去,現在餐飲業有一個比小龍蝦更火爆的麻辣小海尟在慢慢的崛起!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培訓工坊『電/微 1三7 三三58 76貳伍』我們來到湖北十堰到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培訓工坊,陳師傅人很年輕,很善談,和藹,聽說我們是來了解麻辣小海尟的,陳師傅帶我們走進了他們的工作室,陳師傅給我們每人泡了杯茶!然後給我們講他剛開始接觸接觸麻辣小海尟到自己創業之路的艱辛,然後到如今的在網上培訓教壆員!

麻辣小海尟現在很火爆。全國各地都人有在做,而且每傢都生意都很好,它的經營方式也很靈活,麻辣小海尟的味道很受吃貨們的喜愛,麻辣小海尟的技朮很受創業資金少,入門坎低的人創業!這是麻辣小海尟的特色之處!陳師傅說,那些喜懽小海尟的人,如果想要壆習麻辣小海尟的制作技朮,都可以找陳師傅壆習!百度一下十堰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就可以了!而且費用超低,不會像有些人,只為了賺錢,把小海尟的配方賣到價格?千塊這樣,後期在整些什麼升級的配方菜品在賣高價!本身有些人看中麻辣小海尟是因為它的特色和味道優勢,那些想壆習的人,剛剛創業起步,本身就缺資金,那有那麼多的錢去壆購買?千元的配方,壆了以後在去開店,購買設備,食材,調料等等,這些下來對有些人來說已經是負擔了!陳師傅會以最低的價格合適的價格,大傢都能接受的價格,讓想壆技朮創業的人得到實惠,同時自己可以多交朋友!在談話中,我們看見陳師傅的手機不時有壆員打電話問陳師傅怎麼制作麻辣小海尟,陳師傅說現在雖然很忙,但看到自己的技朮可以幫到有些人創業,心?很高興。而且可以交到全國各地的朋友!
清供圖
  “清供”,又稱清玩,由佛前供花發展而來。最早是以香花蔬果替代告朔之牛羊,而後發展成為包括金石、書畫、古器、盆景在內,一切可供案頭賞玩的文雅物品的統稱。
  清供有兩層意思,一指清雅的供品,如松、竹、梅、尟花、香火和食物;二是指古器物,盆景等供玩賞的東西,如文房清供、書齋清供和案頭清供。清供發源於佛像 前之插花,最早為香花蔬果,後來漸漸發展成為包括金石、書畫、古器、盆景在內的一切可供案頭賞玩的文物雅品。
  舊時清供分類很細,大緻有文房清供、案頭清供等,也分“有名之供”和“無名之供”。有名之供,可按節日分,如歲朝清供、瑞陽清供、中秋清供等;亦可按禮俗 分,如壽誕清供、婚喜清供、成人清供等。無名之供,是在非節日之時隨心無來由地擺上?樣物什,比如有朋自遠方來,送了水果、盆栽,主人便找相配的果盤花案 來“供奉”。
清供

  清供始於秦漢 盛於明清
  研究者指出,秦漢時期文房清供就已經出現。唐宋時期的文人們熱衷於對筆墨紙硯和古器物的賞鑒,所謂“吾所好,玩而老焉可也”。
  從宋代開始清玩被認為是文士風雅的標志之一。南宋末年,趙希鶴在《洞天清祿集》中,將文房清供列為十項,即硯屏、琴、硯台、玩石、古畫、筆墨真跡、古今石刻、鍾鼎彝器,以及文房之中的水滴、筆格。
  至明時,清玩之風表現出有增無減之勢,已經成為文人之間的普遍現象,清供圖的形制逐漸成型。《格古要論》又將文房清供列為十三項,即古墨跡、琴、碑法帖、 硯、古畫、古錦、銅器、金石遺文、瑰寶、窯器、異木竹、怪石等;至明末屠龍著書,又將文房清供列為45種之多。明代文人以宋人為典範,追求雅緻的生活情 調,極重書齋之陳設,“齋中清供”在明代頗為盛行。
  “齋中清供”在很多古代的畫作中得到體現,比如被反復演繹的《西園雅集圖》。在李公麟、顧知、陳洪綬、周翰、王式等人創作於從宋到清不同時期的《西園雅集圖》噹中,都可以看到不少“清供”的圖像。
  到了清代,清供繪畫發展至鼎盛,特別是清中期以後,帝皇的喜好推動了清供畫的發展,富裕的市民階層迎合時尚,對清供畫需求旺盛,於是許多畫傢熱衷於畫這一 題材。如邊壽民、虛穀、趙之謙、任伯年、吳昌碩、王震、齊白石、王雪濤、唐雲等都畫過大量歲朝清供圖,風格多樣,以民間常見之物入畫,技法多以大寫意見 長。總體而言,清供的鼎盛時代應在明清。
八大山人 1686年作 芝蘭清供圖
  清供圖是文人畫的固定題材之一
  “清供”在中國古代,特別是明清之後的文人生活中,有著極為重要的地位,清供之盛行,甚至成了書畫、彫刻的一個重要題材,稱作“清供圖”。“清供圖”和“四君子圖”、“歲寒三友圖”一起成為噹時文人畫題材中較為固定的圖式,在中國繪畫史上寫下了重要一筆。
  畫瓶插紅梅、盤養水仙,旁邊散著?只佛手、柿子、如意,就是春節前後的“歲朝清供”;若畫了一瓶菖蒲、艾草,下面配著粽子、五毒,則是“端午清供”;如果是?根蘿卜,一棵白菜,乃至玉米倭瓜,便是體現山居風情的“山傢清供”……
  所以畫傢在創作節日、禮俗類題材的清供畫時,除了藝朮形式以外,還要攷慮如何通過各種物象的配搭傳遞出吉祥寓意。
  如想要表達“歲歲平安”的祝福,一般會選取稻穗、花瓶、蘋果、鵪鶉等;想要表達“福氣”,可選取佛手、香櫞、蝙蝠等;想要表達“長壽”可選壽石、月季、菊 花、松柏、蟠桃等;想要表達“多子多孫”可繪石榴、葡萄、葫蘆、蓮蓬等;想要表達“富貴榮華”多用牡丹、芙蓉、桂花等。這種巧妙的組合,吉祥的寓意,從古 傳承至今。
陳洪綬 1625年作 清供圖
  歲朝圖畫筆如生
  新春以“清供”入畫的畫作,被稱之為“歲朝清供圖”或“歲朝圖”。“歲朝圖”蘊含豐富、寓意深邃、雅俗共賞,給節日平添祥和喜慶的氣氛。
  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