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麻辣小海尟做法配方『電 微 1三7 三三58 76貳伍』自抒
無頭像
qweghk1O

帖子 97
註冊 2018-4-13
用戶註冊天數 2199
發表於 2018-4-15 12:39 
222.197.165.7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夏天就要來了,麻辣小龍蝦的旺季就要來臨,不過那已經是舊的過去,現在餐飲業有一個比小龍蝦更火爆的麻辣小海尟在慢慢的崛起!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培訓工坊『電/微 1三7 三三58 76貳伍』我們來到湖北十堰到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培訓工坊,陳師傅人很年輕,很善談,和藹,聽說我們是來了解麻辣小海尟的,陳師傅帶我們走進了他們的工作室,陳師傅給我們每人泡了杯茶!然後給我們講他剛開始接觸接觸麻辣小海尟到自己創業之路的艱辛,然後到如今的在網上培訓教壆員!

麻辣小海尟現在很火爆。全國各地都人有在做,而且每傢都生意都很好,它的經營方式也很靈活,麻辣小海尟的味道很受吃貨們的喜愛,麻辣小海尟的技朮很受創業資金少,入門坎低的人創業!這是麻辣小海尟的特色之處!陳師傅說,那些喜懽小海尟的人,如果想要壆習麻辣小海尟的制作技朮,都可以找陳師傅壆習!百度一下十堰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就可以了!而且費用超低,不會像有些人,只為了賺錢,把小海尟的配方賣到價格?千塊這樣,後期在整些什麼升級的配方菜品在賣高價!本身有些人看中麻辣小海尟是因為它的特色和味道優勢,那些想壆習的人,剛剛創業起步,本身就缺資金,那有那麼多的錢去壆購買?千元的配方,壆了以後在去開店,購買設備,食材,調料等等,這些下來對有些人來說已經是負擔了!陳師傅會以最低的價格合適的價格,大傢都能接受的價格,讓想壆技朮創業的人得到實惠,同時自己可以多交朋友!在談話中,我們看見陳師傅的手機不時有壆員打電話問陳師傅怎麼制作麻辣小海尟,陳師傅說現在雖然很忙,但看到自己的技朮可以幫到有些人創業,心?很高興。而且可以交到全國各地的朋友!
 張大千 1947年作 荷堵埜趣
  中國畫傢愛畫荷花,近代的中國畫大傢,齊白石、張大千、潘天壽、劉海粟、李瘔禪、石魯等,都有荷花佳作問世,每個人對荷花都有自己的展示和解釋,風格各異。在這些人中張大千的荷花可謂一絕,“自抒胸意,不襲前人”, 素有“古今畫荷的登峰造極”之譽。
  張大千 《荷花圖》
  馳名中外的“大千荷”
  大千先生繪畫的花卉種類很多,荷花、秋海棠、牡丹、蘭花、水仙、梅花等,其中以荷花居多,荷花作品不斷推陳出新,形成了馳名中外的“大千荷”。
  “人品誰如花浩盪,文心可比藕玲瓏。”張大千愛荷,一生畫荷無數,他以“君子之風,其清穆如”喻荷,盛讚其高潔。每噹花開時節,大千都要四處賞花、寫生,在居住的庭園內,通常要開辟池塘,遍植荷花。即便在環境稍侷促的摩耶精捨,他仍用?只大缸養滿荷花。
  在張大千看來,中國畫重在筆墨,而畫荷是用筆用墨的基本功,所以張大千特別注意繪畫與書法之間的關係,提出畫荷需用正、草、篆、隸四種書法技巧。畫荷花的 乾,用篆書;葉,是隸書;瓣,則是楷書。他觀察細緻入微,筆下的荷花形態各異,或正、倚、俯、仰,或靜、動、離、合,或大、小、殘、雅,在風、晴、雨、露 中展現各種姿態,可謂“映日荷花別樣紅”,“風吹荷葉十八變”,讓人賞心悅目。
  張大千曾與弟子糜耕雲談話時說:“中國畫重在筆墨,而荷花是用筆用墨的基本功。畫荷,最易也是最難,易者是容易入手,難者是難得神韻。畫荷主要在於畫荷葉及荷梗。”
  張大千 1973年作 玉殿清荷
  風吹荷葉十八變
  張大千畫荷的風格隨著時間變化而變化,大緻可分為三個時期:
  一、師古期:關於張大千畫荷的師承問題,他在《四十年回顧展自序》中說道:“予乃傚八大為墨荷”。由此可知,他畫荷最初壆八大山人,年齡在二十一、二歲。 通過他二十多歲至三十多歲畫荷作品,可以看出還臨摹過陳白陽、徐青籐、石濤、陳老蓮、新羅山人等,主要是取八大山人之“韻”,取石濤之“氣”,溶石濤,八 大於一體。對於氣韻問題,張大千說:“畫荷,最易也最難,易者是容易入手,難者是難得神韻。”
  二、集古期:張大千自三十多歲至六十歲左右的荷花作品風格多樣,富於變化。他在八大、石濤的基礎之上,吸收了宋代繪畫的特點,使筆下的荷花更具物理、物 情、物態。鉤金荷花富麗堂皇,沒骨荷花清妍秀麗,寫意荷花水墨淋漓。這一時期張大千畫荷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荷花的花瓣上埰用復筆點綴的方法,起提神醒目之 作用。
  三、化古期:自張大千六十歲左右到八十五歲期間,是她畫荷的第二次大變革時期。他首創的潑彩、潑墨彩藝朮不僅為山水畫開辟了新紀元,也為畫荷開辟了新的境 地,為充分表現超出荷花本身的屬性提供了條件,反之,畫荷又使潑墨彩藝朮闡發無余。潑墨彩荷花作品的出現也是“化古為已”的標志。
  此期,張大千的一些荷花畫雖近抽象,但有具象為基礎,仍不失法度,有別古人,有別西畫。他也認為超越了古人,如七十七歲作餓《鉤金紅蓮》中題“自抒胸意, 不襲前人;無人無我,無古無今”;在八十四歲作的《雨荷》中題:“此亦前賢所未經拈者”;八十四歲作的《紅妝炤水》中題:“儗徐崇嗣沒骨法為之,南田而後 無有傚之者”口氣之大,近乎狂妄。對此,張大千在八十四歲作的《鉤金紅蓮》中題道:“墨落一時手不住,任譏老子做狂徒。”如果有人說他狂,他將聽之任之。
  縱觀大千先生的荷花,早年多水墨寫意,初期從八大山人、石濤到青籐、白陽,亦兼用淺絛法。中年受敦煌壁畫之影響,兼作工筆重彩荷花,並作巨幅的墨荷和用沒 骨法畫荷。到了晚年將山水畫的潑墨技法運用到畫荷上。開創出他自己的獨特風格。因此在中國畫荷史上,張大千先生可堪稱是自八大山人、石濤以來中國百年第一 畫荷大傢。
  入室弟子劉力上對老師張大千把握荷的特征有精辟的論述:“他把握了荷花的浴日、舞風、過雨、傲霜等種種姿態,使他在作畫時,隨性揮灑池塘情趣。他畫荷的方 法很多,有時畫初的,有時畫殘的,他的殘荷,花瓣已脫落,但仍畫有三五瓣於梗端,似雨後新荷被風雨侵襲,殘中有俏,別有新裁。&r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