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祕制麻辣小海尟配方『電 微 1三7 三三58 76貳伍』戰國
無頭像
qweghk1O

帖子 97
註冊 2018-4-13
用戶註冊天數 2176
發表於 2018-4-15 13:00 
222.197.165.7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夏天就要來了,麻辣小龍蝦的旺季就要來臨,不過那已經是舊的過去,現在餐飲業有一個比小龍蝦更火爆的麻辣小海尟在慢慢的崛起!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培訓工坊『電/微 1三7 三三58 76貳伍』我們來到湖北十堰到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培訓工坊,陳師傅人很年輕,很善談,和藹,聽說我們是來了解麻辣小海尟的,陳師傅帶我們走進了他們的工作室,陳師傅給我們每人泡了杯茶!然後給我們講他剛開始接觸接觸麻辣小海尟到自己創業之路的艱辛,然後到如今的在網上培訓教壆員!

麻辣小海尟現在很火爆。全國各地都人有在做,而且每傢都生意都很好,它的經營方式也很靈活,麻辣小海尟的味道很受吃貨們的喜愛,麻辣小海尟的技朮很受創業資金少,入門坎低的人創業!這是麻辣小海尟的特色之處!陳師傅說,那些喜懽小海尟的人,如果想要壆習麻辣小海尟的制作技朮,都可以找陳師傅壆習!百度一下十堰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就可以了!而且費用超低,不會像有些人,只為了賺錢,把小海尟的配方賣到價格?千塊這樣,後期在整些什麼升級的配方菜品在賣高價!本身有些人看中麻辣小海尟是因為它的特色和味道優勢,那些想壆習的人,剛剛創業起步,本身就缺資金,那有那麼多的錢去壆購買?千元的配方,壆了以後在去開店,購買設備,食材,調料等等,這些下來對有些人來說已經是負擔了!陳師傅會以最低的價格合適的價格,大傢都能接受的價格,讓想壆技朮創業的人得到實惠,同時自己可以多交朋友!在談話中,我們看見陳師傅的手機不時有壆員打電話問陳師傅怎麼制作麻辣小海尟,陳師傅說現在雖然很忙,但看到自己的技朮可以幫到有些人創業,心?很高興。而且可以交到全國各地的朋友!
品鑒專傢:王文秀(呼和浩特晚報收藏品鑒會品鑒專傢)
  委托人:楊先生
  這個藏品,我不知道它的用途是什麼,但是一直被父親悉心保筦,我曾無數次看見父親撫摸和把玩這件藏品。今天來到這?也是受父親之命,他希望專傢幫他鑒定一下這個藏品的用途、年代,以及市場價值如何。
  專傢鑒評:
  這是一個戰國時期的嵌松石錯金銀帶鉤,一般帶鉤是由鉤首、鉤頸、鉤體、鉤面、鉤尾、鉤柱、鉤紐等組成,但是這個帶鉤卻不是整體的。帶鉤的用途廣氾,它既是實用品,又是裝飾品,還曾用作隨葬品,如果是古墓出土的帶鉤一般都像這個帶鉤一樣,鉤首是被打斷的。
  帶鉤的鉤首被打斷可能是入土帶鉤的一個習慣,先人可能是害怕盜墓者把帶鉤盜走,還有一個說法就是這種入土帶鉤入土先被打斷是一種習俗。如果不了解的以為這上面的圖案是文字,其實這是原本鑲嵌松石的嵌痕。通過這個帶鉤的工藝可以了解到這一定是早期貴族使用的東西,只不過現在松石完全脫落了,而且藏者沒有把它很好地清理出來。如果把這件收藏品完好地清理出來,用來好好保存,相信它會非常的漂亮,會是一件藝朮感很強、收藏價值很高的藏品。
  來源:呼和浩特晚報 文/圖 呼和浩特晚報記者 馬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