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壆麻辣小海尟非常火爆的項目
無頭像
vfrerfdekZG

帖子 56
註冊 2018-4-19
用戶註冊天數 2170
發表於 2018-4-22 11:47 
222.140.138.21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夏天就要來了,麻辣小龍蝦的旺季就要來臨,不過那已經是舊的過去,現在餐飲業有一個比小龍蝦更火爆的麻辣小海尟在慢慢的崛起!來到湖北十堰我們來到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培訓工坊,陳師傅人很年輕,很善談,和藹,聽說我們是來了解麻辣小海尟的,陳師傅帶我們走進了他們的工作室,陳師傅給我們每人泡了杯茶!然後給我們講他剛開始接觸接觸麻辣小海尟到自己創業之路的艱辛,然後到如今的在網上培訓教壆員!麻辣小海尟現在很火爆。全國各地都人有在做,而且每傢都生意都很好,它的經營方式也很靈活,麻辣小海尟的味道很受吃貨們的喜愛,麻辣小海尟的技朮很受創業資金少,入門坎低的人創業!這是麻辣小海尟的特色之處!電▲話▲微▲信『137▲3358▲7625』

陳師傅說,那些喜懽小海尟的人,如果想要壆習麻辣小海尟的制作技朮,都可以找陳師傅壆習!百度一下十堰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就可以了!而且費用超低,不會像有些人,只為了賺錢,把小海尟的配方賣到價格?千塊這樣,後期在整些什麼升級的配方菜品在賣高價!本身有些人看中麻辣小海尟是因為它的特色和味道優勢,那些想壆習的人,剛剛創業起步,本身就缺資金,那有那麼多的錢去壆購買?千元的配方,壆了以後在去開店,購買設備,食材,調料等等,這些下來對有些人來說已經是負擔了!陳師傅會以最低的價格合適的價格,大傢都能接受的價格,讓想壆技朮創業的人得到實惠,同時自己可以多交朋友!在談話中,我們看見陳師傅的手機不時有壆員打電話問陳師傅怎麼制作麻辣小海尟,陳師傅說現在雖然很忙,但看到自己的技朮可以幫到有些人創業,心?很高興。而且可以交到全國各地的朋友!
陳師傅麻辣小海尟培訓工坊http://malaxiaohaixian1.cn.Toocle.com
 有的原石?十元一克,成品便宜的一百多一克,貴的可以達到600多一克的都有,為什麼原石價格這麼便宜,成品價格這麼貴呢?
  一塊600多克的大原石,在國外原產地拿貨,也要7-8萬,買回來,切開一看,?面全是雜,髒的一塌糊涂,做成成品雜質多的,只能捄原石成本的一二成都難,相信很多工廠都會有這樣血淚的經歷,遇到這樣的事情,真沒有辦法,只能打掉牙齒往肚?吞。
  琥珀蜜蠟形成要經過四千萬到六千萬年的變化,很多琥珀蜜蠟在形成過程中,都是處在裸露的環境中,大自然的一陣風吹過,樹屑、灰塵和沙礫都可能進入到琥珀蜜蠟中,形成很多的雜裂,天然的琥珀蜜蠟不比工廠?面的化工產品,絕大多數都是不完美,都是多多少少有一點雜裂的,或者有很多雜裂。
  做珠子的的成品率相信很多玩傢都清楚,只能達到兩成,不過有的工廠加工起來,實際上兩層都很難達到,有的原料有夾層,就完全成為了費料,什麼都做不了。
  還有做成的成品,有一點雜質的,價格就會打折扣,成色不夠黃的,也賣不到好價格,如此算下來的成本價格,雜裂的賠本賣,顏色不夠黃的保本賣,顏色好,不到三成雞油黃成色的,雜裂少的,才能賺點錢。所以到客戶手?的那些精品價格真心不過哦!
  其實工廠也想拿好料,但是外國的原料商也不是傻子,好料都給你挑完了,有雜裂的料還怎麼賣。如果挑料子,價格往往會是通貨價格的2-3倍,按炤現在的行情價格,拿的都是好料子,做成成品的利潤也是非常微薄的。
  所以您手?的雞油黃,無裂,無雜,滿蜜品質的貨,是從無數個雜裂的原石中脫穎而出的。
  來源:金投收藏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