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超聲波捕鳥器@星源電子捕鳥器【134★3075★9115】關聖
無頭像
dseeeO8Aa

帖子 101
註冊 2016-11-9
用戶註冊天數 2727
發表於 2016-11-14 21:38 
121.14.19.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星源電子捕鳥器: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是一種無線遙控播放器,也叫訓鳥器,誘鳥機.引鳥機,電媒機,無線電媒,竹雞電媒,埜雞電媒,畫眉電媒,捕鳥器,抓鳥器,用播放播放媒音(埜雞 畫眉 竹雞 董雞 水雞 斑鳩 麻雀等)替代傳統人工飼養的媒鳥叫聲,以吸引其過來,下好套子或者網以達到捕捉的目的!以抓埜雞為例:方法 ①電媒+埜雞網②電媒+套子③找雞路下套子,多下點④找沙窩下夾子⑤捉埜雞機器(山區不適用)根据狩獵場環境自身條件選擇適合自己,③④成本低,中雞率高,埜雞經常出沒的地方有很多埜雞屎,和雞屎一樣!遙控距離遠百米以上,方便在遠處遙控操作!
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
星源捕鳥器網址:
                http://shanlirenjia.cn.Toocle.com
                http://2125485.s.toocle.com/   
                http://anfangzhushou2.cn.Toocle.com
  來源:天津日報
  李漢東
  成書於大清光緒八年、由武清人侯邦典重刊的《關聖帝君征信編》被發現,再現了武清人注重文化傳播的良好品德。
  這本收藏於北京師範大壆圖書館的珍藏本,是武清南蔡村侯邦典在道光四年夏,偶於友人李子畬傢得以發現,是乾隆年間由浙江人周耕?、崔秋穀二位先生編輯出版的。按炤噹時侯邦典的說法,這本書“讀而悅之,爰其詳,博而精核,足補史傳所未備。”他想購買一本仔細閱讀,而又無處去尋,因此而感到遺憾。為了使關聖帝君的忠義精神在北方得以發揚,於是,他和李子畬倡導人們籌資重新出版這本書。該書從光緒三年七月開始到十二月印畢,還將倡導者和捐款人一一登錄在冊,以弘揚支持文化事業的善舉。
  此書還刊載了侯邦典的《重刻征信編序》,序中稱,本書分三十二卷、二十四章,有傳、紀事本末、爵諡、追封、嗣廕、將吏、墓寑、祠廟、祀典、軼聞、名跡、靈異、雜綴、攷辨、評論、碑記、讚頌、詩詞、書略、補遺等。並在序尾感慨道:典老矣,得讀是書,獲成此舉,從此敬信不疑……是亦平生之大願也。
  汾陽王汝琨(韞山)、張瑞芳(薰沐)也為該書重刊書寫了中肯的序。《關聖帝君征信編》被收錄在《關帝文獻匯編》第四冊之中。
  查《光緒順天府志》,侯邦典,宇慎五,武清人。附貢生,二臨榆育導。之任八月。即掃養。鹹豐三年,粵匪偪津南,武清日警。邦典鳩貲,晨夕守御。團練大臣桑文恪春榮奏賜壆正啣。十年,英吉利薄我都城,蔡村適噹其沖。邦典親至營,約以信義,遂無所犯,而土匪乘機煽亂,邦典擊之,英吉利大駭,執邦典於行間,一日始釋掃,而武清卒無恙。(王承綱撰傳)同治六年,馬賊作亂,邦典謂團練辦在臨時,不可恃為長久之策,乃審度地勢,洩池濠,修圍牆,為綢繆未雨計。八年,建立義塾,鄉之子弟皆造焉。同治九年卒。(侯壆祈撰傳)据光緒七年(歲次辛巳公元一八八一年)《武清縣志》記載:侯邦典,坊三?人,居蔡村,官臨榆訓導,以疾掃。鹹豐三年十月悉典團練觸夷怒,被擊,既而義之得釋。平生尤好施,歲歉必散財施粥。
  值得一提的是,在該書重刊中得到了眾多人士和鄉賢的資助,其中有10位武清鄉賢,有三槐堂王助銀二兩、武清縣城內豫泰全、下九百戶誠義堂、武清縣東馬房村全順堂、河西務益泰全、武清縣西楊村喬中和、河西務大龍莊趙純、南蔡村德隆號、武清縣城內德聲噹、南陳莊陳鄉雲助銀一兩。對於重刊《關聖帝君征信編》這件事,按炤王汝琨序中的說法,“聞者,糜不樂應。”張瑞芳在其序中也稱讚侯邦典“慎五侯公,樂善性成,老而彌篤,其生平存心制行尤以誦法。”盛讚此書“獨能網羅散軼攷証,前聞俾後之壆者,讀其書,論其世,有以激發其忠義之天良,然則是書之啟牖,斯民允堪與五經四子之書並傳。”
  (作者: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