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子捕鳥器原理 捕鳥器【134★3075★9115】如何區分真
無頭像
gghhyyuZ7T9

帖子 88
註冊 2016-11-12
用戶註冊天數 2726
發表於 2016-11-22 18:59 
61.152.241.16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星源電子捕鳥器: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是一種無線遙控播放器,也叫訓鳥器,誘鳥機.引鳥機,電媒機,無線電媒,竹雞電媒,埜雞電媒,畫眉電媒,捕鳥器,抓鳥器,用播放播放媒音(埜雞 畫眉 竹雞 董雞 水雞 斑鳩 麻雀等)替代傳統人工飼養的媒鳥叫聲,以吸引其過來,下好套子或者網以達到捕捉的目的!以抓埜雞為例:方法 ①電媒+埜雞網②電媒+套子③找雞路下套子,多下點④找沙窩下夾子⑤捉埜雞機器(山區不適用)根据狩獵場環境自身條件選擇適合自己,③④成本低,中雞率高,埜雞經常出沒的地方有很多埜雞屎,和雞屎一樣!遙控距離遠百米以上,方便在遠處遙控操作!
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
星源捕鳥器網址:
&nbsp,電媒如何捕埜雞【134★3075★9115】無厘頭的畫怎麼成了“好的藝朮”;&nbsp,捕鳥工具 電媒如何捕埜雞【134★3075★9115】版畫收藏;              http://shanlirenjia.cn.Toocle.com
                http://2125485.s.toocle.com/   
                http://anfangzhushou2.cn.Toocle.com
 
  雞翅木大體可分為三類
  雞翅木的品種很多,歷史上文人的傾心青睞,商賈達官的附庸風雅,使之成為貴族,追逐者眾。早期的雞翅木應是一個罕見的樹種,推斷無大樹。被文人賦予美麗的頭冠之後,雞翅木的性質變得非常精神化。我曾猜想古人在玩文字游戲,雞吉諧音,凡明清兩代文物上有雞必定喻吉,任何有關吉祥圖案的書都有此解。所以迫使我猜想雞翅木名稱的喻意,如此說成立,雞翅木中連續出現替代品就順理成章了。

  雞翅木傢具的跨度至少有五百年,這其中有文人的推崇,商人的蠱惑。雞翅木傢具象一個性格古怪的人,讓人捉摸不透。就木質本身,它換了多少撥,至今無法弄清。了解雞翅木的物理性能,是為了在鑒別明清傢具時有一個參攷,不至於發生大的偏差。
  來源:老紅木網
 原標題:如何辨別真假雞翅木
  老雞翅木:凡明代雞翅木傢具以及清早期的部分傢具都使用這種雞翅木。區分老雞翅木並不難,首先是份量,老雞翅木體輕,在硬木傢族中最輕,甚至抵不上有些“柴木”,比如櫸木。一件雞翅木傢具,掂一掂份量就可以知道是不是老雞翅木;其次是顏色,老雞翅木色灰,尤其年久失蠟以後,其顏色土灰,難看之極。上蠟之後,顏色略淺,線遙控電媒捕鳥 無線遙控電媒【134★3075★9115】乾,雞翅紋理才可分辨;三是紋理不甚明顯,老雞翅木不如想象那麼美麗,經驗不足者常常與鐵力木混淆。但分辨老雞翅木有一簡便可行的辦法:立起指甲與木紋形成90度方向輕輕劃過,平滑無礙者是老雞翅木,隨紋理有跳躍感者為鐵力木。老雞翅木縴維柔韌,能勝任一般彫刻,極細的彫刻在明式雞翅木傢具上未見,說明了雞翅木材質的侷限。
  新雞翅木:這?所說的新雞翅木仍是清代產品。清中期至清晚期,老雞翅木告罄,新雞翅木登場。新雞翅木顏色略重,呈棕色,紋理中顏色略黃;體重較重,與老雞翅木從份量就可以區分;紋理明顯,新雞翅木在常人眼中比老雞翅木漂亮。新雞翅木縴維粗,韌性好,不易彫刻,故凡用新雞翅木彫刻者都顯粗糙。新雞翅木來源復雜,品種較多,有好有壞,產地應該不止一兩處,從傢具角度,知道就要可以了,不必深究,去鉆牛角,否則會誤入歧途。
  雞翅木由於紋路漂亮,而且價格相較花梨、紫檀、痠枝也親民,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該如何辨識雞翅木呢?下邊是馬未都老先生總結的:
  假雞翅木:本來沒有假雞翅木之說,為了有別於老新雞翅木,只好用“假”字區別。這種假雞翅木是近些年從非洲進口的,與前述兩類感覺不是同一樹種,這種假雞翅木紋理異常美麗,對老雞翅木有所了解的人,一看這種木頭就會認為俗不可耐,漂亮得過於誇張;顏色上它一反老雞翅木的收斂,黑黃相間,艷俗不堪;份量上也過重,與紅木類似;最為難受的是,假雞翅木施工時有一股臭味,非常難聞,廣東人稱之為“見光烏”,浙江人稱之為“東京木”,囌州人稱之為“沙桐木”。凡用此類“雞翅木”所做的傢具,必贗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