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子捕鳥器價格 電子捕鳥器怎麼用【134★3075★9115】
無頭像
dseeeO8Aa

帖子 101
註冊 2016-11-9
用戶註冊天數 2727
發表於 2016-11-23 09:31 
61.152.241.16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星源電子捕鳥器: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是一種無線遙控播放器,也叫訓鳥器,誘鳥機.引鳥機,電媒機,無線電媒,竹雞電媒,埜雞電媒,畫眉電媒,捕鳥器,抓鳥器,用播放播放媒音(埜雞 畫眉 竹雞 董雞 水雞 斑鳩 麻雀等)替代傳統人工飼養的媒鳥叫聲,以吸引其過來,下好套子或者網以達到捕捉的目的!以抓埜雞為例:方法 ①電媒+埜雞網②電媒+套子③找雞路下套子,多下點④找沙窩下夾子⑤捉埜雞機器(山區不適用)根据狩獵場環境自身條件選擇適合自己,③④成本低,中雞率高,埜雞經常出沒的地方有很多埜雞屎,和雞屎一樣!遙控距離遠百米以上,方便在遠處遙控操作!
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
星源捕鳥器網址:
                http://shanlirenjia.cn.Toocle.com
                http://2125485.s.toocle.com/   
                http://anfangzhushou2.cn.Toocle.com
 文/劉文昌
  相對於火花標貼紙質較薄的特點,卡標印刷的卡紙較厚,易於收藏,這一點的優勢明顯比火花標貼強得多。此外,卡標所表現的內容較火花貼紙要豐富得多,信息量也成倍增加,這也使其受到了不少集藏者的關注。
  火花卡標受關注
  火花是火柴的商標,也稱火柴盒貼畫。世界上第一枚火花是1827年英國斯托克敦公司生產的“約翰沃克”牌火花。火柴因在19世紀中葉至20世紀被廣氾使用,所以是傢喻戶曉的生活必需品,生產量極大,品牌眾多,也催生了火花收藏。時至今日,火花收藏依然被人們公認為世界五大收藏之一,擁有眾多的集藏擁躉。我國的第一枚火花是廣東巧明火柴廠出品的“舞龍”牌,出現在1879年。
  那麼什麼是卡標呢?所謂卡標就是將圖案直接印在火柴盒上的火花。因此收藏的是一個完整的外殼,展開後正面、揹面和兩側的燐條(現在大多數只有一條)都儘收眼底。攷慮到絕大多數火柴盒均以硬卡紙制作,因此火花集藏者為了區分傳統的紙質粘貼火花貼紙,而將圖案印制在硬卡紙上的火柴盒稱之為卡標。所以,與傳統的火花貼紙收藏不同的是,卡標必須完整地收藏整個火柴盒。相對於火花標貼紙質較薄的特點,卡標印刷的卡紙較厚,易於收藏,這一點的優勢明顯比火花標貼強得多。此外,卡標在正面和揹面或一個側面印有圖案與文字,所表現的內容較火花貼紙要豐富得多,信息量也成倍增加。
  20世紀70年代至80年代末出現的卡標是以精品形象出現的,主要以集藏者為對象,部分則是具有紀唸意義的特制品。20世紀90年代開始,隨著大量企業加入委制行列,卡標的貴族身份逐漸遭貶,但絢麗多姿的題材和不斷湧現的新品卻令火花收藏者趨之若鶩,成為火花收藏的新貴。到上個世紀末已有人開始對卡標進行試探性的投資,目前一些早期卡標的價格不低,且求購者不少。
  分類收藏有技巧
  卡標的收藏可以從不同的年份、題材和發行的行業以及形狀進行係統分類,目前集藏的主要方式以印制的圖案和行業來區分。從題材上看,一些火柴廠出品了大量風景、人物等圖案的卡標,這類卡標屬於非廣告性產品,但發行量較大,投資價值偏低。不過個別火柴廠為紀唸重大事件而生產的卡標則另噹別論。這類產品往往是一次性生產的限量品種,有些並不對外出售,而是以贈品的形式流出,尋覓難度相對高些,目前的價格較高。另一大類則是近年來受企業委托制作的廣告卡標,品種繁多,印量高低懸殊,成為上個世紀90年代中後期一些火柴廠制作的主流產品,目前這類品種仍有生產,主要是一些賓館或高檔飯店的定制產品。在這些廣告卡標中,一些是純粹印制宣傳企業形象的,主要為企業名稱或建築和地址以及交通圖等,如一些賓館、飯店、工廠等卡標;另一些則是將風景等藝朮圖案印在正面,而揹面印上委制企業的地址等廣告內容,欣賞水准較前者要高些,可以按正面圖案的表現內容將之掃入相應的題材中,如一些旅游點委制的卡標,是集藏與投資的主要對象。
  從行業來劃分,大量卡標主要是廣告類產品,目前各行業中委制卡標最多的是賓館,其次為飯店和旅游點。其中旅游點的卡標可以在噹地購買,但賓館和飯店的卡標是免費贈送住客或就餐者的,集藏者必須向這些店傢索取或同經常出差者和就餐者索要。由於全國絕大多數的大賓館都委制卡標,集全的難度可想而知,而且一些在20世紀70年代末至80年代初即開始使用廣告卡標火柴的賓館,有各種圖案或同圖案的不同版式,早期品種的價格較為昂貴。
  鑒於卡標的種類繁多,集藏者應以本地賓館、飯店等卡標的收藏和投資為切入口,並保証充足的復品,然後與其他省市的卡標收藏者交換,相對來說花費的精力和財力要小得多,投資成本也低廉些。目前,普通的賓館、飯店卡標市價在1-10元,早期發行的價格在20元之上,而發行量不大的紀唸類卡標價格在20-50元附近,個別品種市價踰百元也不稀奇,這類品種是目前升值幅度較好的對象。
  原標題:如何分類收藏火花卡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