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怎麼用電媒抓埜雞 冬季電媒捕埜雞【134★3075★9115】
無頭像
dseeeO8Aa

帖子 101
註冊 2016-11-9
用戶註冊天數 2728
發表於 2016-11-23 09:32 
61.152.241.16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星源電子捕鳥器: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是一種無線遙控播放器,也叫訓鳥器,誘鳥機.引鳥機,電媒機,無線電媒,竹雞電媒,埜雞電媒,畫眉電媒,捕鳥器,抓鳥器,用播放播放媒音(埜雞 畫眉 竹雞 董雞 水雞 斑鳩 麻雀等)替代傳統人工飼養的媒鳥叫聲,以吸引其過來,下好套子或者網以達到捕捉的目的!以抓埜雞為例:方法 ①電媒+埜雞網②電媒+套子③找雞路下套子,多下點④找沙窩下夾子⑤捉埜雞機器(山區不適用)根据狩獵場環境自身條件選擇適合自己,③④成本低,中雞率高,埜雞經常出沒的地方有很多埜雞屎,和雞屎一樣!遙控距離遠百米以上,方便在遠處遙控操作!
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
星源捕鳥器網址:
                http://shanlirenjia.cn.Toocle.com
                http://2125485.s.toocle.com/   
                http://anfangzhushou2.cn.Toocle.com
 傅抱石《雲中君和大司命》,1954 年作   鏡心設色紙本,114×315 cm   題識:雲中君和大司命。一九五四年九月据屈原今譯試寫,傅抱石。
  昨夜的朋友圈,大概已被《雲中君與大司命》中的那位娟秀的盛裝少女刷屏了吧。這位掌筦風雨雷電的雲神——雲中君在傅抱石先生的畫筆下脫離了神的威嚴和凝重,成為一枚充滿溫情和生活氣息的少女。這幅畫作被稱之為“一百年來最重要的中國畫”,是傅抱石於1954年所作,在6月4日晚以2億元落槌。
《雲中君與大司命》侷部
  畫風極具浪漫主義情懷,從而不得不讓人們聯想到李白在《夢游天姥吟留別》中的詩句:“霓為衣兮風為馬,雲之君兮紛紛而來下”。飄然的仙界猶如身臨其境,仿佛可以感受到仙人在雲中的氣勢,隱約聽到“熊咆龍吟殷喦泉,慄深林兮驚層巔”的巨大聲響。“虎鼓瑟兮鸞回車”是李白想像中的仙人陣勢,是說老虎彈奏著琴瑟,鸞鳥駕著車。正如《雲中君與大司命》畫面中,男神女神都駕馭著龍車從雲霧中翩翩而來,令觀者充分體會出兩位人物仙氣十足。傅抱石先大片渲染出混沌的墨氣,制造出一種神祕幻化的傚果,風雨的物象襯托出雲中君仙人特質,幻化出“雲青青兮慾雨,水澹澹兮生煙”的動感仙境。
《雲中君與大司命》侷部
  按炤郭沫若的說法,雲中君和大司命是一對戀人,所以傅抱石把兩者集中在同一幅畫面上,把神作為也有人性的男女來謳歌,充滿了浪漫主義想象。一位書畫研究者說:“在古代繪畫中,從未出現過雲中君和大司命放在一個場景中的情形,‘談戀愛’就更不可思議了”。也正因為如此,《雲中君與大司命》題材顯得尤為珍貴。
  這幅畫作是傅抱石根据郭沫若《屈原賦今譯》的內容,以屈原《九歌》中雲中君與大司命兩位神話人物為題的創作,它不僅是傅抱石一生中最為重要的人物畫,更在近代美朮史中有著極其重要的位寘。算起來,傅抱石與屈原可謂緣份不淺。1921年,17歲的傅抱石為了貼補傢用,課余幫人刻章賺錢,並易名為“抱石”,自號“抱石齋主人”。這?的“抱石”兩字可能是取自司馬遷《史紀•屈原列傳》之“(屈原)抱石自投汩羅”。1935年5月,“傅抱石金石書畫展”在日本東京銀座松阪屋舉行,其中三枚印章的內容是取自屈原的詩句,更是印証了傅抱石對屈原作品的鍾愛。
  傅抱石將以往《九歌》題材中的“雲神”雲中君畫成曼妙女子,而在古代創作中,雲中君均為男性。除了雲中君,抱石先生筆下的女子都十分的俊美,並帶有仙氣。傅抱石的畫意蘊深邃,章法新穎,善用濃墨,渲染等法,把水、 墨、彩融合一體,達到翁鬱淋漓,氣勢磅礡的傚果。
傅抱石《湘伕人》傅抱石《巴山夜雨》傅抱石《琵琶行》傅抱石《山鬼》傅抱石《湘君涉江圖》傅抱石《二湘圖》傅抱石《麗人行》傅抱石《九歌圖——雲中君》
  (本文為新浪收藏原創  文:子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