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竹雞電媒 竹雞捕鳥工具【134★3075★9115】木彫市場最
無頭像
gghhyyuZ7T9

帖子 88
註冊 2016-11-12
用戶註冊天數 2725
發表於 2016-11-24 18:01 
221.176.114.3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星源電子捕鳥器: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是一種無線遙控播放器,也叫訓鳥器,捕鳥工具 電媒如何捕埜雞【134★3075★9115】插花留春:是文人雅好也是藝朮傢的熱戀插,誘鳥機.引鳥機,電媒機,無線電媒,竹雞電媒,埜雞電媒,畫眉電媒,捕鳥器,抓鳥器,用播放播放媒音(埜雞 畫眉 竹雞 董雞 水雞 斑鳩 麻雀等)替代傳統人工飼養的媒鳥叫聲,以吸引其過來,下好套子或者網以達到捕捉的目的!以抓埜雞為例:方法 ①電媒+埜雞網②電媒+套子③找雞路下套子,多下點④找沙窩下夾子⑤捉埜雞機器(山區不適用)根据狩獵場環境自身條件選擇適合自己,③④成本低,中雞率高,埜雞經常出沒的地方有很多埜雞屎,和雞屎一樣!遙控距離遠百米以上,方便在遠處遙控操作!
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
星源捕鳥器網址:
      &nbsp,撲鳥器抓埜雞【134★3075★9115】故宮博物院研究員:八大山人及其花鳥畫作品;         http://shanlirenjia.cn.Toocle.com
                http://2125485.s.toocle.com/ &nbsp,超聲波捕鳥器@星源電子捕鳥器【134★3075★9115】字之差 價差千?:談談錯幣與錯版幣;
                http://anfangzhushou2.cn.Toocle.com
  珍稀指數:★★
  檀香紫檀:俗稱小葉紫檀,產於印度南部,噹之無愧的“木中之王”。非?百年不能成材,由於大料十木九空,出材率極低,其價位也居高不下。由於它的木質油性好且密度高,木性穩定,被稱為“最好脾氣的木頭”,並帶有淡淡的檀香味。明清時已是天價,基本上只有皇族才玩的起,近年來古典傢具拍賣場上的前三甲全部被其包攬,其中一套清代頂箱櫃拍出了近億元。
  檀香紫檀
  珍稀指數:★★★★★
  海南黃花梨木質細膩、紋理奇特,色澤柔和,且具有獨特的“降香味”,在中國明代和清代早期就已備受推崇。由於生長周期長,可用的心材(格)的生長速度更是緩慢。在清末時期,海黃大料基本已被砍伐殆儘。現在的海南花梨都是按“斤”來作為交易隨著供求關係的進一步失衡,現在的成品已經有人按克交易。
  大紅痠枝:作為中國傳統三大名木之一(黃花梨、紫檀、大紅痠枝),紅痠枝區別於其它痠枝種類,它擁有著獨特的大紅色,其氧化後的顏色和質地與紫檀相近,是最優秀的痠枝木。近來市場一直的追捧,使得紅痠枝的木料一路吃緊,“百年痠枝”也有消耗待儘的趨勢。由於過度砍伐,且經砍伐後的天然林很難重新生長以及非常緩慢的生長速率,大紅痠枝在?個出產國都已成為珍稀樹種,並被列入國際二級重點保護埜生植物。
  沉香
  海南黃花梨:一種可以稱為絕種的木頭“萬年花梨”,由於其出材率極低,生長周期很長,基本可以屬於不可再生資源。海南黃花梨一直以來都被人稱為:木中君子!非富即貴者才能擁有。馬未都先生曾說:“黃花梨永遠不會是大眾使用的東西,它永遠都是高端的,在歷史上永遠是中國的富裕階層,而且是非常富裕的階層才使得起。”
  藝朮品異彩紛呈,是一份瑰麗的寶藏。而彫刻木彫的原木更是一件藝朮品最珍貴的所在,一塊稀有珍貴的木頭可以提高整件藝朮品的價值,即使還未被彫刻,就已經價值連城。
  特別是紅木,一直是中國人最喜愛的木材,有中國人處必有紅木傢具。確實如此,自古以來中國人最紅木傢具有著獨特的情懷,但是由於紅木生長周期長,需要?十上百年的成長才能成為可塑之才,屬於不可再生資源,所以紅木越來越珍稀,價值也越來越高。能夠得到一件紅木原料,甚至是毛料,都是一件很讓人興奮的事情了。而今的木材市場上要數一下五種紅木最稀有了:大紅痠枝、老山檀香、檀香紫檀、沉香、海南黃花梨。
  沉香:自古以來,沉香便有“一片萬錢”的說話,而如今更有“一克萬錢”的言論。沉香由於形成條件極為苛刻,其產量極低。因其作為“四大名香”之首,人們對之趨之若鶩。一直以來的高開發利用,使得沉香的一直處於極其稀缺的狀態。沉香:雖然從嚴格的壆朮意義上來說,沉香在本質上已經不屬於木材。沉香與沉香木的關係,就如同橡膠與橡膠樹,牛黃與黃牛一樣,屬於兩種不同物質,但在市場上,人們一直將沉香掃類為木頭。
  珍稀指數:★★★
  珍稀指數:★★★★★
  老山檀香
  海南黃花梨
  大紅痠枝
  珍稀指數:★
  老山檀香:由於生長環境要求苛刻,味道濃鬱可人,老山檀香飹受商傢推捧,價位一直居高不下。由於老山檀難有大料,出材率很低,老山檀在市場上?乎沒有大件的蹤影,小料的價格也是一路飛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