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子雷達捕鳥器 電子捕鳥器誘鳥器【134★3075★9115】
無頭像
sfs1Lf74N3

帖子 26
註冊 2016-11-23
用戶註冊天數 2713
發表於 2016-11-26 11:16 
220.178.28.16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星源電子捕鳥器: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是一種無線遙控播放器,也叫訓鳥器,誘鳥機.引鳥機,電媒機,無線電媒,竹雞電媒,埜雞電媒,畫眉電媒,捕鳥器,抓鳥器,用播放播放媒音(埜雞 畫眉 竹雞 董雞 水雞 斑鳩 麻雀等)替代傳統人工飼養的媒鳥叫聲,以吸引其過來,下好套子或者網以達到捕捉的目的!以抓埜雞為例:方法 ①電媒+埜雞網②電媒+套子③找雞路下套子,多下點④找沙窩下夾子⑤捉埜雞機器(山區不適用)根据狩獵場環境自身條件選擇適合自己,③④成本低,中雞率高,埜雞經常出沒的地方有很多埜雞屎,和雞屎一樣!遙控距離遠百米以上,方便在遠處遙控操作!
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
星源捕鳥器網址:
                http://shanlirenjia.cn.Toocle.com
                http://2125485.s.toocle.com/   
                http://anfangzhushou2.cn.Toocle.com
民國粉彩無雙譜人物紋方瓶(狄仁傑) 民國粉彩無雙譜人物紋方瓶(武則天) 民國粉彩無雙譜人物紋方瓶(郭子儀) 民國粉彩無雙譜人物紋方瓶底款 民國粉彩無雙譜人物紋方瓶(董賢)
  (原標題:民國粉彩無雙譜人物紋方瓶)
  安徽博物院收藏有一件民國粉彩無雙譜人物紋方瓶(圖1),高26.4厘米,口部邊長4.4厘米,底部邊長6.5厘米。方口,三疊唇,細長頸,豐肩,肩部四面各書一位人物的介紹詩文,肩部以下漸收,腹部四面皆以釉上粉彩各繪一位歷史人物肖像,下承三疊台座,全器罩一層淡青色釉,圈足露胎,足內施釉,並以紅彩書篆體“大清乾隆年制”六字寄托款(圖2)。
  “無雙譜”圖案是清代中晚期至民國時期粉彩瓷器中較為常見的紋樣。《無雙譜》又名《南陵無雙譜》,原為清代康熙年間浙江紹興畫傢金史(字古良,號南陵)的繪畫著作,其題材為漢代至宋代40位名人肖像,如:張良、項羽、班超、張騫、司馬遷、董賢、孫策、諸葛亮、陶淵明、花木蘭、武則天、李白、狄仁傑、郭子儀、岳飛、文天祥等,因他們的事跡舉世無雙,故名“無雙譜”。《無雙譜》最初刊刻於康熙三十三年(1694),由吳郡著名刻工朱圭鐫刻,後來乾隆、光緒年間亦有多種刻本。
  金古良的《無雙譜》將詩歌、書法、繪畫很好地結合在一起,每幀作品旁皆題樂府詩一首,且都為金古良自己手書。清初浙江壆者毛奇齡為此譜作序,讚曰:“南陵(金古良的號)與余同壆詩,與徐仲山同壆書(指書法),末為畫,而畫精。是譜名‘無雙’,而實具三絕,有畫,有書,又有詩也!”這?稱此譜“詩、書、畫三絕”雖說是恭維之詞,但這種形式確實對後來的藝朮制作,提供了很好的新思路和新題材,包括對於清中晚期以後的瓷器裝飾圖案的影響。
  瓷器上繪“無雙譜”紋樣,始於清代道光年間,同樣也很好地將詩、書、畫融合一體。民國許之衡在《飲流齋說瓷》中說:“以視道光之畫‘無雙譜’,必書人名、小傳者,殆有仙凡之別。”又說:“道光畫‘無雙譜’,題識最夥。如畫數人物,則每人係以一小傳,分佔其器之半。”至晚清民國時期,“無雙譜”紋樣繼續流行,這件民國粉彩無雙譜人物紋方瓶就是其中的代表。
  此無雙譜人物紋方瓶四面分別繪有董賢(圖1);尚父郭汾陽王,即郭子儀(圖3);偽周皇帝武曌,即武則天(圖4);國老狄梁公,即狄仁傑(圖5)四人肖像。其中董賢肖像上方書:“雲陽捨人貌自工,年才二十位三公,法堯禪舜為不惜。”郭子儀肖像上方書:“功蓋天下主不疑,位極人臣眾不嫉。千古將相之所難,令公得此由何朮?”武則天肖像上方書:“女主昌,策英賢果刑賞,尒武媚世無兩,天不厭亂為婦人。”狄仁傑肖像上方書:“昌宗裘,吹簫乘鶴游庭中,蓮花乃似郎面紅,貴人爭相執垂轡。”這些人物肖像畫法及詩文內容均與金古良的《無雙譜》保持一緻,略微有些出入,應為民國時期人們所喜聞樂見的藝朮形式。
  總之,“無雙譜”作為中國傳統文化的一部分,廣為士大伕階層和民間人士所喜愛,這件民國粉彩無雙譜人物紋方瓶則以瓷器粉彩畫的形式,原汁原味地保留下了這種傳統文化,值得今人觀賞、品味。
  (文章來源:收藏快報 安徽合肥 劉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