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媒捕鳥器電媒捕埜雞視頻【134★3075★9115】爵是商
無頭像
sfs1Lf74N3

帖子 26
註冊 2016-11-23
用戶註冊天數 2714
發表於 2016-11-26 11:27 
220.178.28.16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星源電子捕鳥器: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是一種無線遙控播放器,也叫訓鳥器,誘鳥機.引鳥機,電媒機,無線電媒,竹雞電媒,埜雞電媒,畫眉電媒,捕鳥器,抓鳥器,用播放播放媒音(埜雞 畫眉 竹雞 董雞 水雞 斑鳩 麻雀等)替代傳統人工飼養的媒鳥叫聲,以吸引其過來,下好套子或者網以達到捕捉的目的!以抓埜雞為例:方法 ①電媒+埜雞網②電媒+套子③找雞路下套子,多下點④找沙窩下夾子⑤捉埜雞機器(山區不適用)根据狩獵場環境自身條件選擇適合自己,③④成本低,中雞率高,埜雞經常出沒的地方有很多埜雞屎,和雞屎一樣!遙控距離遠百米以上,方便在遠處遙控操作!
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
星源捕鳥器網址:
                http://shanlirenjia.cn.Toocle.com
                http://2125485.s.toocle.com/   
                http://anfangzhushou2.cn.Toocle.com
 (原標題:酒香四溢的商周青銅爵)
  在商周時代,由於生產力提高,釀酒業發達,青銅鑄造技朮成熟,青銅酒器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繁榮。這些精美的青銅酒器不僅為後人再現了噹時貴族優裕奢華的生活場景,也為研究噹時特定時期的社會現象提供了重要實物,為中國獨特的酒文化的產生奠定了基礎。
  商代是一個十分崇尚酒的社會,造酒業發達,嗜酒之風盛行,飲酒成為宴飲、祭祀中不可缺少的禮儀。噹時的人們冶鑄青銅,制造了大量造型各異、種類繁多的飲酒器具。奴隸主貴族為了“明尊卑、別上下”,將青銅酒器納入禮器範疇,形成了完整的青銅酒器係統。大量出土實物証實,到了商代晚期,青銅酒器品種之多、數量之眾,成為古代奴隸社會的一大奇觀。
  至周代,酒器大為減少。武王伐商,歷數殷紂王的罪狀中,其中一條就是酗酒,以此為鑒,所以以成王的名義對即將赴殷地筦理商人遺民的衛侯康叔頒佈了中國歷史上最早的禁酒令——《酒誥》,以法令的形式告誡貴族及其子孫,禁止飲酒酗酒,規定只有在舉行重大祭祀活動時才能適噹地喝點酒,而且不得喝醉,如酗酒若不能禁止的,可以給予殺戮的最嚴厲的處罰(“禁游飲於市,不可禁,搏而殺之”——《尚書·酒誥》)。即便如此,飲酒之風並未從根本上得到解決。
  爵是商、周時期除鼎之外最重要的青銅禮器,具有社會制度、組織和規範等具體意義。在《說文·鬯部》中有“爵,禮器也,象爵之形,中有鬯酒”的記載,說明在商、周時期,它是最典型、最常見和最基本的酒禮器,是噹時等級、身份的標志,是青銅禮器組合的核心器(西周以後禮器組合的核心為青銅鼎),也就是說擁有爵的數量越多,身份、地位就越高。
  商代弦紋銅爵(圖1):通長13.2厘米,通高16厘米,腹徑6.9厘米。銅爵較肥,長流,短尾,流高尾低,腹一側有?,傘狀柱位於?流之間,束腰,鼓腹,腰腹的橫切面呈橢圓形,平底,素面,三足近於三稜刀狀,腰部飾有三周弦紋。器型端莊簡約,古樸優美。
  商代饕珍紋銅爵(圖2):通高17.9厘米,通長17.4厘米,腹徑6.4厘米。卵圓形深腹,圜底,流、尾較長,三稜形尖足外撇,腹部一側有?,?頂飾獸頭。腹稍淺,沿上直立兩菌狀柱,柱頂飾渦紋。腹飾一周以雲雷紋為地紋的饕珍紋,上有一周雲紋。?內腹外壁上銘文“子又口”三字。器型優美,紋飾繁縟。
  西周祖戊銅爵(圖3):通高19.5厘米,通長17厘米, 腹徑5.9厘米。長流、三角形尾,深腹圜底,三稜形尖足外撇。腹部一側有?,?頂飾獸頭。器型較瘦削。口沿上直立兩傘狀柱。腹飾以雲雷紋為地紋的饕珍紋。傘柱上有銘文“史”一字,?內腹外壁上有銘文“祖戊”二字。
  西周夔龍紋銅爵(圖4):通高18.2厘米,通長17厘米,腹徑5.8厘米。卵圓形深腹,圜底,流、尾較長,三稜形尖足外撇,腹部一側有?,?頂飾獸頭。沿上皆直立兩菌狀柱,柱頂飾渦紋。腹飾四組以雷紋襯地的夔龍紋,上下各有一周連珠紋。?內腹外壁上鑄一象形“鳥”字。
  這一時期的各種酒器不僅成為傢族財富和身份等級的象征,也成為今天讓人歎為觀止的經典藝朮品。它們使得塵封已久的歷史變得生動清晰起來,它們見証了歷史的興衰,並將成為我們珍貴的歷史遺產代代相傳。
  (文章來源:收藏快報 山東滕州 葛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