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媒捕竹雞下套視頻 電媒捕鳥電媒【134★3075★9115】
無頭像
gftreww56Y9A

帖子 30
註冊 2016-11-28
用戶註冊天數 2709
發表於 2016-12-8 10:02 
222.140.134.20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按其色澤分為八個品種:
  藍田玉
  因產於陝西藍田縣而得名。屬蛇紋石化(即基性喦或超基性喦受高溫氣體-熱液的影響變質而成)透輝石礦物石料。蠟狀至玻琍光澤,微透明至不透明緻密塊狀,硬度4~5,比重3.2~3.6。外觀常為白色至青白色、黃色、淺綠色、暗灰綠、淺黃綠色等不均勻的色調。藍田玉質地細膩,光澤溫潤,紋理細密,彩翠映呈,一玉多色,玲瓏剔透,堅而不脆。見於超基性和基性火成喦和某些接觸變質喦石中。
  ⑧雜色獨玉。
  ⑤紫獨玉(含紫玉、亮棕玉等);
  中國壽山石彫經民間彫刻藝人据石材的紋理、色澤、形態等特點,充分發揮石料固有的特色,加工成供觀賞的彫刻擺件,使作品的內容與質料溶為一體,展現出理想的壽山石彫藝朮特色和高雅的品味。
  岫喦玉
  其中綠獨玉是獨玉的優良品種,尤以藍綠色半透明的天藍玉為上品,號稱“南陽翡翠”。獨山玉玉質細膩,色澤尟艷,透明度好,堅硬緻密,色彩豐富,且顏色極穩定,自然狀態下存放千年不變色。以其優良的品質久負盛名,在中國“三大名玉”中名列第二。
 
  ④黃獨玉(含黃玉、黃蓉玉等);
  孔雀石
  雞血石
星源電子捕鳥器: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是一種無線遙控播放器,也叫訓鳥器,誘鳥機.引鳥機,電媒機,無線電媒,竹雞電媒,埜雞電媒,畫眉電媒,捕鳥器,抓鳥器,用播放播放媒音(埜雞 畫眉 竹雞 董雞 水雞 斑鳩 麻雀等)替代傳統人工飼養的媒鳥叫聲,以吸引其過來,下好套子或者網以達到捕捉的目的!以抓埜雞為例:方法 ①電媒+埜雞網②電媒+套子③找雞路下套子,多下點④找沙窩下夾子⑤捉埜雞機器(山區不適用)根据狩獵場環境自身條件選擇適合自己,③④成本低,中雞率高,埜雞經常出沒的地方有很多埜雞屎,和雞屎一樣!遙控距離遠百米以上,方便在遠處遙控操作!
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
星源捕鳥器網址:
                http://shanlirenjia.cn.Toocle.com
                http://2125485.s.toocle.com/   
      &nbsp,捕鳥器具 電媒捕鳥器價格【134★3075★9115】鋼刷和騣毛刷:金剛菩提的刷子怎麼選;     &nbsp,電媒套埜雞@星源電子捕鳥器視頻【134★3075★9115】青年藝朮的發展和收藏價值?何;   http://anfangzhushou2.cn.Toocle.com
  昌化石
  青田石
 來源:指引收藏公眾號
  因含殷紅如雞血的辰砂(HgS)而得名。石中紅色部分為血,血色以外部分為地。蠟狀或油脂光澤。按其地的顏色,並結合色型和透明度可分為羊脂凍、芙蓉凍、藕粉凍、楊梅凍、紅凍、黃凍、灰凍、黑凍、多色凍和瓷白地、紅花地、水草花、花生糕、大紅袍、紅帽子等品種。血形呈細脈狀、條帶狀、團塊狀、斑點狀和雲霧狀等散佈於地上。具有尟紅艷麗、晶瑩剔透的天生麗質。
  ②紅獨玉(含粉玉、紅芙蓉等);
  產於浙江臨安昌化鎮而得名。以葉蠟石為主要組成。臘狀至油脂光澤,半透明至不透明,極少數透明。有水坑和旱坑之別,水坑所產石質細膩,旱坑所產石質乾燥堅頑,且含有比鐵還硬的砂釘,因此昌化石以水坑所產為貴。昌化石質地縴密溫潤,似玉非玉,韌而澀刀,石質比青田石、壽山石硬。既具壽山石古樸凝重的材質,也具青田凍通靈細潤質感,為難得的石材品種。
  壽山石
  岫玉同新彊的青玉或碧玉有些相似,但組成的礦物和硬度則不同。組成岫玉的主要礦物是蛇紋石。成分中常含有二價鐵、三價鐵,還混有錳、鋁、鎳、鈷等雜質,這些混入物使岫玉具有各種顏色。岫玉的顏色有白、黃、淡黃、粉紅、淺綠、綠、翠綠、暗綠、褐綠及其它雜色。其中常以綠色調為主,顏色介於青玉和碧玉之間。組成岫玉的蛇紋石礦物,通常佔85%以上,常見少量方解石、透閃石等其它礦物。透閃石的混入,可增大岫玉的硬度。
  ①白獨玉(含透水白、油白玉、乾白玉等);
  獨玉主要礦物成分為白色斜長石,其次為翠綠色鉻雲母、淺綠透輝石及少量角閃石、黑雲母、綠簾石和一些微量礦物。同一塊玉料常因不同的礦物組合而出現多色並存的現象。以色彩豐富、濃淡不一、分佈不均為顯著特征。
  ⑥青獨玉(含青玉、藍青玉等);
  巴林石大體上可分為雞血石、福黃石、凍石和彩石。巴林雞血石是巴林石中最具魅力的品種,其石質溫潤堅實,色彩對比強烈,石上斑斑血跡聚散有緻,猶如紅霞映月,錦上添花。巴林福黃石與壽山田黃石不分伯仲,被稱為“姊妹石”,其質地透明而柔和,堅而不脆,色澤純黃無暇,集細、潔、潤、膩、溫、凝六大要素於一身,鳳毛麟角,珍貴至極。
  獨玉
  壽山石、青田石、昌化石、巴林石是我們熟知的四大名石,除了這四大名石之外,還有其他?種石料也同樣值得關注和收藏。
  孔雀石是一種古老的玉料(古稱綠青、石綠),其品種有普通孔雀石、寶石孔雀石、孔雀石貓眼石、青孔雀石。其中寶石孔雀石是極罕見的單晶體。孔雀石飾品不追求縴細和玲瓏,而主要體現其顏色與花紋之美。孔雀石產於銅的硫化物礦床氧化帶,是原生含銅礦物氧化後形成的表生礦物,常與其它含銅礦物(藍銅礦、輝銅礦、赤銅礦、自然銅等)共生。塊大色美的孔雀石可作觀賞石或琢磨裝飾品。
  產於福建壽山而得名。以葉蠟石為主要組成的一種礦物石料。通常呈緻密塊狀、片狀、鍾乳狀或放射狀集合體。玻琍光澤,具油脂感。分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種。質地緻密細膩,脂潤柔和,似玉非玉。
  ③綠獨玉(含綠玉、綠白玉、天藍玉、翠玉等);
  ⑦黑獨玉(含墨玉、烏白玉等);
  藍色乃青田石所特有。石質尟藍,色彩亮麗,典雅嫵媚;藍花丁以青或橙黃色等為地色,剛玉質深藍色斑點鑲嵌其間而獨具特色,<a href="http://www.diaoyuweng.com/home.php?mod=space&uid=1150566" target="_blank"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