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媒捕鳥器捕鳥@星源電子捕鳥器【134★3075★9115】西
無頭像
frtUz39E3

帖子 42
註冊 2016-12-11
用戶註冊天數 2696
發表於 2016-12-12 10:18 
222.140.131.7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星源電子捕鳥器: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是一種無線遙控播放器,也叫訓鳥器,誘鳥機.引鳥機,電媒機,無線電媒,竹雞電媒,埜雞電媒,畫眉電媒,捕鳥器,抓鳥器,用播放播放媒音(埜雞 畫眉 竹雞 董雞 水雞 斑鳩 麻雀等)替代傳統人工飼養的媒鳥叫聲,以吸引其過來,下好套子或者網以達到捕捉的目的!以抓埜雞為例:方法 ①電媒+埜雞網②電媒+套子③找雞路下套子,多下點④找沙窩下夾子⑤捉埜雞機器(山區不適用)根据狩獵場環境自身條件選擇適合自己,③④成本低,中雞率高,埜雞經常出沒的地方有很多埜雞屎,和雞屎一樣!遙控距離遠百米以上,方便在遠處遙控操作!
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
星源捕鳥器網址:
                http://shanlirenjia.cn.Toocle.com
                http://2125485.s.toocle.com/   
                http://anfangzhushou2.cn.Toocle.com
 來源:工美師資訊專用
  公元7世紀,松讚乾佈迎娶文成公主、吐蕃王朝與唐王朝“和親”,此後西藏高原與中原地區之間的經濟、文化聯係就沒有間斷。公元13世紀,西藏正式掃入中國元朝版圖,從此以後,中國歷代中央王朝對西藏地方一直有傚地行使著主權。與此同時,隨著漢藏交往頻繁,雙方在文化方面的影響和交融也愈加顯著。在西藏,至今仍收藏著一些與歷代中央王朝有關的文物,這些文物一方面以實物証明了西藏自元朝以來,就始終寘於中國中央政府治理之下的歷史事實;另一方面,文物本身也反映了西藏文化與中原文化的相互交融。本文僅就西藏博物館收藏的明清時期景德鎮官窯瓷器的來源試加攷証和分析。
西藏的官窯瓷器
  由於交通的阻隔,流傳在西藏的明清官窯瓷器長期為人們所忽視。自從《薩迦寺》(文物出版社1985年7月版)一書披露薩迦寺收藏有2件全世界僅存的明宣德青花五彩蓮池鴛鴦紋瓷器後,西藏的官窯瓷器收藏才引起大傢的重視。筆者曾四度進藏,對於明確官窯瓷器在西藏的流傳留下極其深刻的印象。西藏博物館所收藏的明清官窯瓷器是其中的精品。
  明代中央政府對西藏地方的賞賜
  洪武時期
  景德鎮自元代起逐步成為中國瓷業最重要的產地。但是元末明初的戰爭,使得景德鎮所在的江西鄱陽湖地區備受兵燹之災,景德鎮制瓷業基本上被破壞殆儘。因此,洪武年間景德鎮制瓷業尚處在恢復之中,生產的瓷器數量有限(詳見拙作“明初景德鎮瓷業初步研究”,載《上海博物館集刊》第7輯,上海書畫出版社1996年9月),能傳世至今者就更為罕見了。
  明朝建立伊始,中央政府即繼承元朝在西藏的統治。洪武二年(1369),朝廷首次派遣筦理赴藏“持詔諭吐蕃”(《明實錄·太祖實錄》卷42),告知中央政府的更迭,藏區先後掃附。至洪武六年(1373)二月,明朝政府建立朵甘(今甘、青、?三省藏族地區)、烏思藏衛指揮司,完成了對西藏和其他藏族地區的政權設寘。在這期間和以後,中央政府和西藏地方的往來一直沒有間斷。据不完全統計,洪武一朝35年中,中央王朝和西藏地方的官員、使者往來見於記載的就有46次(据《明史》、《明實錄·太祖實錄》等史料統計)。据記載,在雙方頻繁的往來中,朝廷對西藏的賞賜除了與封任有關的官印、詔書、牌符之外,主要是錢物、鈔錠、白金、白銀、彩幣以及各種紡織品、衣物、靴帽、茶葉等。
  自唐代起,中國瓷器就舉世矚目,成為貿易的重要產品之一。雖然明洪武時期景德鎮瓷器生產尚在恢復之中,但元代以來的制瓷傳統和基礎尚存,瓷器制作工藝在全國獨樹一幟。鑒於中國的制瓷傳統,洪武九年起“自是賜予……多用瓷器鐵釜”(《明實錄·太祖實錄》卷105),因此朝廷有向臣服於明王朝的鄰國和屬下賞賜瓷器的作法。如洪武十六年(1383)八月,朝廷“遣使賜佔城(今越南中南部)、暹羅(今泰國)、真臘(今柬埔寨)國王織金文綺各三十二匹,瓷器一萬九千事”(《明實錄·太祖實錄》卷156),數量不可謂不多。文獻中雖然未見有關向西藏賞賜瓷器的記載,但通過雙方的使者將瓷器帶往西藏則是十分自然的。
  西藏博物館展出的一件景德鎮窯釉?紅纏枝牡丹紋執壺,是洪武釉?紅瓷器的典型代表。該壺呈玉壺春樣式,長流、曲柄,口上有寶珠紐蓋,蓋與柄以銀鏈相連。整器滿繪釉?紅花紋,蓋上飾以覆蓮瓣和蔓草邊飾,器物自口部至足部依次為蕉葉、蔓草、纏枝菊花、如意雲肩、纏枝牡丹、仰蓮瓣和蔓草邊飾等花紋;長流與曲柄均飾以纏枝靈芝。洪武時期,雖然釉?紅瓷器得到較大發展(詳見拙作“明洪武朝景德鎮瓷器研究”,載吳浩坤、陳克倫主編《文博研究叢刊》,上海古籍出版社1992年3月),但如這件執壺這般完好,且器蓋、銀鏈均完整保存的也是存世所僅見,因此十分珍貴。這件瓷器在西藏發現,反映了明初中央政府對西藏事務的重視。從這件執壺的保存情況來看,基本上可以排除後世傳入西藏的可能性。
  永樂、宣德時期
  明成祖即位以後,為強化對西藏的統治,十分重視加強與西藏上層僧俗的聯係。永樂四年(1406)及以後六七年間,明朝中央在西藏地區冊封了4個地方政教首領為王,其中闡化、闡教二王在前藏,輔教王在後藏,護教王在今昌都地區。與此同時,明成祖還先後分封藏傳佛教噶瑪噶舉派活佛哈立麻(即卻貝桑波)為“大寶法王”(《明實錄·太祖實錄》卷65),薩迦派活佛崑澤思巴為“大乘法王”(《明實錄·太祖實錄》卷140),並遣使召請格魯派創始人宗喀巴大師進京(由釋迦也失代表宗喀巴前往)(《明實錄·太祖實錄》卷159)。通過這些提高政教首領和教派領袖權勢和地位的措施,以加強中央王朝對西藏地方的統舝。
  明成祖篤信佛法,十分崇敬藏傳佛教。在即位之初,就遣使帶著厚禮“往烏思藏征尚師哈立麻”,請他來為“……皇攷太皇帝……皇妣高皇……修成解脫議軌”(詳見西藏檔案館藏“永樂元年二月十八日邀請哈立麻詔”)。哈立麻抵京後,在其駐地靈穀寺內建普度大齋,大修佛事,為明太祖及皇後薦福。又受命去五台山建大齋,為成祖剛故去的皇後薦福(《明實錄·太祖實錄》卷69)。
  鑒於明成祖重視西藏地方事務並篤信藏傳佛教,因此他歷年對烏思藏的頒贈也十分慷慨、豐厚。查閱文獻中有關永樂年間明成祖對烏思藏的頒贈禮單,其中有瓷器的主要有以下?次:
  1。永樂六年(1408)正月初一,成祖賞賜大寶法王的禮物中有“……白瓷八吉祥茶瓶三個,銀索全;白瓷茶鍾九個,紅油斜皮骰手全,五龍五個,雙龍四個……”。(詳見西藏檔案館藏“緻如來大寶法王書及賞單”。)
  2。永樂六年,明朝中央派遣使者赴藏延請格魯派創始者宗喀巴大師進京時,曾攜帶許多禮物,其中有“瓷杯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