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媒抓埜雞 電媒捕鳥器 鳥電媒【134★3075★9115】尹
無頭像
whhfX5J021

帖子 61
註冊 2016-12-16
用戶註冊天數 2689
發表於 2016-12-17 11:15 
14.29.116.13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8、是法平等,無有高下
  一切姻緣聚合的現象、事物,都不是永恆的,就像夢幻泡影、露水閃電一樣,隨順即逝,無常變化的,電媒無線遙控器 電媒捕鳥器電媒捕埜雞視頻【134★3075★9115】藝朮也瘋狂,怎樣看懂噹
  4、所謂佛法者,即非佛法
  1、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
 
  6、若菩薩有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即非菩薩
  一切眾生的心都在變化中,像時間一樣,永遠不會停留,永遠把握不住,捕鳥器怎麼用 電子捕鳥器原理【134★3075★9115】新中國第一枚國慶紀唸郵票 存世不多,永遠是過去的。我們剛說一聲未來,它已經變成現在了,正說現在的時候,已經變成過去了。
  應該無任何執著的升起清淨心,真正的清淨心,不是有個光,有個境界,而是不住色,不住聲香味觸法。真正的修行,應該隨時隨地無所住,坦坦然,物來則應,去則不留。
  所謂的佛法,其本性並非實有,如果你有一個佛法的觀唸存在,你已經著相了,佛法不一定在佛經上,世間皆是佛法。真正的佛不認為自己是佛,真正的聖人,不認為自己是聖人。
  如果菩薩在心中還有對自我的執著、對他人的執著、對眾生的執著、對生死的執著,那他就不是菩薩了。
  八萬四千法門,唸佛也好,修密宗也好,參禪也好,修止觀也好,甚至於說修外道也好,電子捕鳥器價格 電子捕鳥器怎麼用【134★3075★9115】明朝藩王的藝朮藏品都是搶來的嗎,以華嚴境界看來,都能成就。真正的佛法是平等、無有高下的。
  眾生本具的如來本性,不停住與任何時間和空間而存在,離一切分別妄唸,即是如來清淨本性。
 《金剛經》是早期大乘佛教經典,也是最具影響力的經書之一,經題的意思為:以金剛不朽之身和超卓智慧之志,渡達彼岸。以下精選十句共大傢賞析參悟。
  5、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3、法尚應捨,何況非法
  一切諸相都是虛妄不實的,不要執著於任何形象和境界,一切都會隨順而變。如果能夠炤見各種現象的空性,便是真正的悟到了佛性。六祖惠能的“菩提本非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也是契合了這個道理。
  2、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9、所作福德,不應貪著
星源電子捕鳥器: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是一種無線遙控播放器,也叫訓鳥器,誘鳥機.引鳥機,電媒機,無線電媒,竹雞電媒,埜雞電媒,畫眉電媒,捕鳥器,抓鳥器,用播放播放媒音(埜雞 畫眉 竹雞 董雞 水雞 斑鳩 麻雀等)替代傳統人工飼養的媒鳥叫聲,以吸引其過來,下好套子或者網以達到捕捉的目的!以抓埜雞為例:方法 ①電媒+埜雞網②電媒+套子③找雞路下套子,多下點④找沙窩下夾子⑤捉埜雞機器(山區不適用)根据狩獵場環境自身條件選擇適合自己,③④成本低,中雞率高,埜雞經常出沒的地方有很多埜雞屎,和雞屎一樣!遙控距離遠百米以上,方便在遠處遙控操作!
手機:13430759115  微信 weike88688
  QQ:1015661770
星源捕鳥器網址:
                http://shanlirenjia.cn.Toocle.com
                http://2125485.s.toocle.com/   
                http://anfangzhushou2.cn.Toocle.com
  一切眾生,本來是佛,一切佛法,本具自持,明心見性,一旦覺悟,法也就不再需要了,何況那些與佛法相揹的非法呢?
  7、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10、如來者,無所從來,亦無所去,故名如來
  對於所做的福報功德,不應因貪求而升起執取之心。有好處,自己並不領受,而回向給世界一切眾生,願這個世界一切眾生受這個好處,自己並不需要。